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档案:你最希望哪个角色陪你过“六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 9:3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童年代表着无忧无虑,天真无邪,不需要考虑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现实问题。孩子们也不需要像社会人一样,上一秒还在哀嚎遍地,下一秒就要对着客户露出傻狗式笑容。每当成年人遇到巨大压力时,就会回忆起那一段段美好的过往(假如你有的话),比如在幼儿园尿裤子了有漂亮的小姐姐帮你擦屁股,生日那天隔壁桌美丽的小花送了一颗糖给你,遇到危险时班上最帅的阿强帮你踩死了一只小强。但是穿越回童年不现实,拯救萝莉后不知道会不会被当成诱拐犯被抓起来,万一遇到大反派还会有随时领便当的大危机,能在这天以轻松的姿态过节就已经很不错了。为了让社畜减压,许多公司都有“六一”下午茶活动。这时候不妨脑补一下,如果这一天能让某个动漫角色陪你过节,你会选择谁呢?


X档案:你最希望哪个角色陪你过“六一”


【最帅气的小哥哥——《灵契》杨敬华】


社会人总喜欢在运气衰到极点时,拉上几个同样倒霉的基友买上一打啤酒,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控诉社会的不公,把倒霉的事情列举出来,看谁比谁惨。但你够杨敬华惨吗?人家父母双亡,高中辍学,算命除妖修电脑送快递,什么累活脏活没干过,日子过得苦哈哈的。明明长了一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好皮相,最后还被渣土机撞死了,换作别人早变成恶灵去报复社会,或是临死还拉上几个垫背的。但天生乐观的杨敬华还是凡事往好处想,遇到种种误会挫折都勇敢地爬起来,在这样的情况下,最终被外表霸道内力温柔,长得玉树临风,皱个眉头都能夹死一堆杂碎的阳冥司端木熙捡回家当影灵,找到一份长期工作了。堂堂端木熙的影灵可不是那么好当的,既要承受各种一言不合就“啾啾”的脸红行为,又要时刻保护他的安危,别让他被那些觊觎阳冥司的妖魔鬼怪夺了去,尤其要小心那些坏心眼的管家、虎视眈眈的红毛妖狐、恋弟成狂的神龙族长一干人等。在与端木熙经历一系列生死之劫后,杨敬华宝宝已经成长起来了,不但主动在山神祭上渡灵力给端木熙,还完成了真正的联契,但最让人甜得牙齿发酸的是他在端木熙真正的生日上亲手做了一个蛋糕并投喂给对方。这才是关心小伙伴的正确打开方式。这么伟大的友情,谁也想来一打吧!而且日语版第12集也在儿童节这天播出。


X档案:你最希望哪个角色陪你过“六一”


【愿意为你赴汤蹈火的妹子——《一人之下》冯宝宝】


对于许多男孩子来说,他们希望交往的妹子是一个不被金钱和权力所左右,愿意真心相待,视自己为重要的人。只有这样,传说中的守宫砂才会成功解开,不痒不痛且无任何副作用。作为一个永远保持如花美貌,受伤会自动愈合,背后充满一堆谜团,比打不死的小强还厉害的妹子,三无少女冯宝宝的出场的确很惊悚。想象一下,一个堀北真希与户田惠梨香的结合体大半夜在墓地里,手执菜刀向从四面八方涌过来的丧尸挥舞,你有什么反应?这个外表邋遢,洗一洗就如花似玉的妹子嘴里说着正常人听不懂的话,把你的衣服切成碎片,连胖次都不给你留一条,直接让你变成月圆之夜出现的光腚侠,还要你做她的奴隶。为了破除停滞不前的局面,还找来两个经验丰富的阿姨要帮你做大保健……这样的妹子简直就是天然到让人无奈,接而是愤怒了。在这么复杂的情况下,我们的主角张楚岚同学选择离家出走。在暴露异能后,张楚岚就是异人界的唐僧肉,有想要把他打晕扛回家调教调教的,有把女儿献上想招他当女婿的,还有把他搓来揉去想考验真实实力的。但以一人之力独闯魔窟,击退千军万马,只求向他道歉,让他回到公司的人就只有冯宝宝。冯宝宝一根筋到底,因为张楚岚要她罚站,就算被大叔袭击到浑身是血都一动不动。重情重义,脸蛋好身材棒,重要的是很强大,和这样的妹子过儿童节真的很幸福!


X档案:你最希望哪个角色陪你过“六一”


【最可爱的别人家小王妃——《通灵妃》千云兮】


弱质纤纤,吐一口血要染红整个帕子,走几步就有一堆帅哥来扶,这种如一朵不胜娇羞的水莲花的妹子已经不合时宜了。女孩子要自强自立还是要靠自己。千云兮名义上是丞相府的小姐,亲爹后妈都不爱,加上有异能之力,从小就被当成灾星送到灵云山上修行。长大后还不由自主,刁蛮的妹妹千云裳不肯嫁给敌对势力,狠心的亲爹就让她代替妹妹嫁过去夜王府。夜王府的主人夜幽冥对千云兮的亲爹恨之入骨,新婚之夜就丢下她不管,之后还把她丢弃在荒废院落中,任她自生自灭。但是生性天真欢脱、活蹦乱跳,艺高胆大的千云兮却是相当满意,带着妖怪小伙伴糯米团打扫卫生,种花种菜,半夜去厨房偷只鸡,过着自给自足的美好生活。爱打抱不平,加上肯为他人(妖)着想,千云兮就这样收获了一大批人人妖妖的友谊,而她名义上的丈夫夜幽冥因为从来没有见过她面而差点被NTR了。因为家世、容貌等原因,世人看人的眼光都是带有颜色的。但千云兮的处世之道却是真诚、善良却又有自己的底线,而且擅长将一切尴尬的场面化为惊喜。在蓝霜公主的笄礼上献上姬子兰花环,下雨后还用绸缎卷帘将露天的宴会改造成临时雨棚,让宴会得以继续。和这么会花心思的妹子过儿童节,一定会很精彩。


X档案:你最希望哪个角色陪你过“六一”


【满足所有梦想的猫型机器人——《哆啦A梦》蓝胖子】


大雄是全世界最让人羡慕的男孩子了,一事无成,废柴到极点的他却收到来自未来的一份最好的礼物——哆啦A梦。只要拥有一只哆啦A梦,就能完成任何梦想了。这只猫型机器人来自22世纪,原有功能是带小孩,到了大雄身边是帮他化解种种困难,帮助他娶上白富美静香。要调教大雄这个胆小如鼠,喜欢逃避,睡觉比学习更卖力,智力和体力都只有小学二年级水平的娃不容易,哆啦A梦带着他乘坐时光机穿越时空,掏出竹蜻蜓助他高飞,再从八宝袋里找出任意门、银河铁道车票、时光电视、如果电话亭、记忆面包、翻译年糕等奇奇怪怪的东西让他使用,从而闹出连串搞笑事情。在今年,最让人高兴的莫过于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在“六一”正式登场的消息了。《大雄的金银岛》在日本票房突破50亿日元,超越《大雄的南极大冒险》成为历史第一,因此备受中国动漫迷的期待。很多人都是看着哆啦A梦长大,就算成为社会人就算孩子都会打酱油了,依然深爱这只蓝胖子。可以说,看蓝胖子电影已经成为情怀了,粉丝们也变得强大了。


X档案:你最希望哪个角色陪你过“六一”


带着你一起捣蛋的熊孩子——《蜡笔小新》野原新之助


与哆啦A梦一样,小新也是熟悉的童年小伙伴。这个被称为“动漫节第一熊孩子”的幼儿,天天花式虐妈,常常把幼儿园里的小朋友和老师气得浑身打颤。这么多年来,动漫迷一点点地遭受时光之神的洗礼,他却还是哪个热情洋溢、口无遮拦的腹黑小男孩。乖孩子容易做,坚持自我,用独特的眼光看世界却不容易。而且小新的“熊”是相对而言的,对于身边的大人来说的确顽皮而棘手,但他既没有在公共场合大吵大闹,也没有对别人家的小孩下手,更没有造成任何社会危害性。他最多只是喜欢撩拨可爱漂亮的小姐姐,以及大跳羞耻的大象舞、屁股舞而已。而且在剧场版中的表现先当英勇,常常带领家人和小伙伴闯过难关,对抗邪恶,拯救地球。在今年上映的《爆盛!功夫男孩~拉面大乱~》就是小新和小伙伴在唐人街学习功夫,将人们从黑心拉面集团的控制下拯救出来的故事。不管是任何剧情,只要看到小新那张表情丰富的脸,大家都会变得开开心心,烦恼顿消。


X档案:你最希望哪个角色陪你过“六一”


曾经给我们带来无限快乐的动漫角色还有很多,有帅哥有美女,有非人有幼儿,在这个如此愉悦的日子里,亲希望和哪个角色一起渡过,最想一起吃儿童节蛋糕呢?欢迎跟企鹅娘分享你的想法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