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多田组第一!老外新番CP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 9:0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动漫迷而言,在关注作品的时候往往也会很在意其中角色的CP归属问题,甚至于引发各种撕逼大战,而欧美宅们也会定期评选新番当中他们最喜欢的CP。近日,最新一期的4月新番CP榜单也已经正式出炉(包含4月之后继续播出的1月新番)。


多田组第一!老外新番CP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CP来自于《多田君不恋爱》,这就是多田光良×泰瑞莎。看过最新这集动画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两人之间的关系已经明显发生了变化。尤其是站在泰瑞莎的角度,她似乎已经开始对自己是否要跟确定好的人结婚、成为女王而感到彷徨,在这集当中的大胆举动同样赢得了广泛好评。而站在多田君的角度,这个大多数时间看起来有点沉默的男生,在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时,也逐渐表现出了个人魅力,因此两人的未来发展自然值得老外们关注。


获得第2的是满×心(《DARLING in the FRANXX》)。尽管说两人之间已经把该做的事情都做了,甚至于还上演了美好的结婚典礼。但“爸爸们”显然并不打算让这一对情侣真正走到一起,因此采用了修改记忆的方式。而两人到底能否在接下来剧情当中找回原本的记忆,重新拥有这份爱情,也就成为了不少观众期待的焦点。作为一对来自于1月新番当中的CP,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榜单上始终保持靠前的位置,这本身也说明了他们所具有的人气。


排在第3的是胜木翼×恋冢小梦(《Comic Girls》)。在今年4月的老外新番CP榜当中,这组CP也是唯一一对能够保持长期上榜的百合妹子。尽管说小翼在很多时候看起来都非常有男孩子气,甚至于还充满了中二的感觉,不过当她开始撩妹的时候,不光是小梦,就连其他的女孩子也都很难阻挡她的“勾引”。而从目前的剧情来看,即便两人最终不太可能真正成为情侣,但作为一对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应该没有悬念,因此她们的故事不容错过。


排在第4的是二藤宏嵩×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本周这对CP的排名略有下滑,但每周动画当中两人之间那种平淡却又偶尔有些甜蜜的举动,还是深受老外们的好评。尤其是在他们聊一些宅人话题的时候,更是可以引发大家的共鸣了。当然,尽管从第1集时这对CP就已经确定了关系,不过想要让这段感情始终保持稳定、甚至于最终步入婚姻殿堂的话,那么显然这对男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那么未来的剧情到底会如何发展呢?这就是不少老外在评论区中关心的话题了。


至于排在第5的是筒井光×五十岚色叶(《三次元女友》)。相比较二藤宏嵩×桃濑成海这对宅男腐女,筒井光×五十岚色叶则为我们刻画了一个宅男跟现充妹子之间的爱情故事。尽管刚开始我们看到的是妹子的主动出击,但随着剧情发展,主人公也开始对妹子的生活带来了很大改变。因此两人之间的关系自然就更加令观众们觉得喜闻乐见,也愿意为了他们的感情送上祝福了。


除此之外,安斋结贵×平彩纱(《魔性之线》)、大老板×津场木葵(《妖怪旅馆营业中》)、敦君×小音(《敦君与女朋友》)、冈部伦太郎×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以及桦仓太郎×小柳花子(《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等CP也都榜上有名。


【老外新番CP榜TOP10】


多田组第一!老外新番CP榜公布


第1位 多田光良×泰瑞莎(《多田君不恋爱》)


第2位 满×心(《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3位 胜木翼×恋冢小梦(《Comic Girls》)


第4位 二藤宏嵩×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5位 筒井光×五十岚色叶(《三次元女友》)


第6位 安斋结贵×平彩纱(《魔性之线》)


第7位 大老板×津场木葵(《妖怪旅馆营业中》)


第8位 敦君×小音(《敦君与女朋友》)


第9位 冈部伦太郎×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


第10位 桦仓太郎×小柳花子(《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