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是双莲!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 9:0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最新一期4月新番的角色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还是双莲!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男性角色方面,排名榜首的是上周冠军、来自于《女神异闻录5》的主人公雨宫莲。在平时的状态下,莲看起来只是个似乎有些低调的男孩子。不过在关键时刻,他却能够展现出极具霸气的风范,因此也赢得了老外们广泛好评。


排在第2的是冈部伦太郎(《命运石之门0》)。在最新一集的动画当中,我们看到了冈部跟助手之间那些感人的情节。这也自然而然地打动了很多老外。至于排在第3的是则是此前多次拿到冠军的幸平创真(《食戟之灵》)。虽然药王这周的人气有所下滑,不过他在面对看似不可能实现的目标时,总是能够创造奇迹,因此深受好评。


至于排在第4的是多田光良(《多田君不恋爱》)。这是本周人气上升较快的男性角色之一。和动画刚开始相比,如今的多田君明显要变得更加有男人味了。他那无形之中撩动女主角芳心的表现也赢得了一片赞誉。


另外排在第5的是新田义史(《超能力女儿》)。在此前剧情当中,他面对雏要“离开”的事实,展现出了似乎是一名慈父应有的姿态。不过后来自己偷偷庆祝的场景还是看喷了不少观众。


除此之外,JOE(《MEGALO BOX》)、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佐佐木绯世(《东京喰种:re》)以及安斋结贵(《魔性之线》)等角色都榜上有名。整体而言,本周榜单的人气变化和上周相比区别不算特别大。而安斋结贵的新上榜值得关注。


【老外新番角色榜男性角色TOP10】


还是双莲!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第1位 雨宫莲(《女神异闻录5》)


第2位 冈部伦太郎(《命运石之门0》)


第3位 幸平创真(《食戟之灵》)


第4位 多田光良(《多田君不恋爱》)


第5位 新田义史(《超能力女儿》)


第6位 JOE(《MEGALO BOX》)


第7位 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8位 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


第9位 佐佐木绯世(《东京喰种:re》)


第10位 安斋结贵(《魔性之线》)


还是双莲!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女性角色方面,获得冠军的是《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的主人公莲。由于她在上周也曾经拿到了榜首的位置,因此跟男性榜单的雨宫莲就形成了“双莲遥相呼应”的局面。在动画当中,她那灵活的姿态成为了最大看点。


排在第2的是泰瑞莎·瓦格纳,作为《多田君不恋爱》的女主角,她在最近一段时间的剧情当中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真正所爱的人,并且还做出了一些大胆的举动。不过考虑到她的身世问题,能否最终跟主人公喜结连理,目前依然是个未知数。


排在第3的是杏子(《超能力女儿》)。或许是因为上一周动画当中并没有太多戏份的关系,本周她的人气略有下滑。而排在第4的是雏(《超能力女儿》)。和刚登场时相比,已经变得愈发有生活常识的雏也慢慢得到了不少老外青睐。另外排在第5的是三岛瞳(《超能力女儿》)。被称为“瞳神”的她目前人气也在不断增加当中。


除此之外,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水岛清衣(《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薙切绘里奈(《食戟之灵》)、萌田薰子(《Comic Girls》)以及特别周(《赛马娘》)等角色都榜上有名。整体而言,《超能力女儿》角色依然赢得了观众们的压倒性支持,与此同时萌田薰子、水岛清衣等角色属于第一次上榜,其下周表现值得期待。


【老外新番角色榜女性角色TOP10】


还是双莲!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第1位 莲(《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2位 泰瑞莎·瓦格纳(《多田君不恋爱》)


第3位 杏子(《超能力女儿》)


第4位 雏(《超能力女儿》)


第5位 三岛瞳(《超能力女儿》)


第6位 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


第7位 水岛清衣(《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第8位 薙切绘里奈(《食戟之灵》)


第9位 萌田薰子(《Comic Girls》)


第10位 特别周(《赛马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