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为何很多女性声优都是人生赢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4 14:5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随着声优影响力的扩大,越来越多的动漫迷也开始关注起声优们的个人生活了。根据粉丝们的调查,很多女性声优实际上都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家境,甚至于是某些富豪家里的千金。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宅人讨论:为何很多女性声优都是人生赢家?


日宅:为何很多女性声优都是人生赢家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统计了一下,女性声优当中的人生赢家也太多了吧!悠木碧、竹达彩奈、东山奈央、花泽香菜、上坂堇、小仓唯、雨宫天等等,基本上都是来自于非常不错的家庭呢。有些人甚至于到了哪怕找一个随身女仆来伺候都不为过的地步。按说以她们的生活水平,根本没有必要去做声优这么辛苦的工作啊。光是到处试镜、到处面试就已经让人无法承受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楼主是从哪里找到的资料啊,我之前还真不知道小仓唯或者雨宫天是什么大小姐呢。但事实上仔细思考一下:如今是声优偶像化的时代,因此成功的人往往需要拥有着不错的长相。考虑到很多富豪家里的大小姐往往会拥有不错的基因,因此美女的比例也会更高一些吧。这么一来,能够在声优界崭露头角的女性有着不错的家室,这似乎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赞同楼上的观点,正因为有钱人家里的女儿容易是美女,所以说才更能符合这个时代的需求呢。在声优没有偶像化的时代,从来没听说过哪个女性声优家里非常有钱的,反倒是很多人的生活挺辛苦。而且对这些大小姐来说,比起只能依靠家里来生活,通过当声优取得更多的曝光度也是不错的选择吧?毕竟现在当了声优,甚至很有可能成为超级明星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其实从逻辑来看,如果说一个人不能保证自己的生活条件,那么当声优明显不是什么好的选择吧?哪怕是极具潜力的新人,在最开始的时候也很难凭借配音来获得足够收入哦。这种时候家里的支持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而如果家境非常不错的话,那么声优们也就不需要担心生活费用的问题,只要专注于工作就好了。这样一来,她们也比那些经常要一边打工一边配音的“平民”女性要获得更多的机会。所以说这个社会就是如此残酷啊(苦笑)。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觉得有些女性声优确实有种在业界“玩票”的感觉啊。明明没有特别多的工作,却总是很开心地享受生活。或许对她们来说,当声优也仅仅只是一种兴趣罢了。反正等到一定年龄之后,家里也会安排她们寻找一位门当户对的高富帅结婚,到时候就算宣布隐退也无所谓了。相比起来,很多根本没钱的阿宅们却整天将声优当成老婆来YY,真是不自量力……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认为那些童星出身的声优基本上都是大小姐吧。像是悠木碧啦、平野绫等等。毕竟一般人家怎么可能让孩子从小就从事演艺工作呢?而也许她们小时候对表演比较感兴趣,然后家里就能找关系让她们进入剧团,因此能够从小培养出足够的表演技术来。相比较平民的声优往往是在高中毕业之后才开始练习表演,童星出身的大小姐们在这个时候甚至于已经成为业界的前辈了,所以说她们也可以获得更多的工作。平民们可是在一开始就已经输了哦。当然,站在我们这些宅人的角度,声优界有越来越多的美女大小姐其实也是好事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记得之前看过一个关于声优收入的报道,大概内容是:出道5年之后收入比同龄的白领要低很多;为了工作尽可能要住在东京,而家里必须支撑房租;为了参加各种活动,必须购买合适的衣服,这方面的费用也要自行承担;为了应对粉丝骚扰,每隔一段时间就必须搬家,从而承受搬家费用等等。既然如此,普通人根本就没办法成为声优吧?所以说这项工作就是专门给大小姐准备的哦。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然而你们看到的只是那些成功的女性啊,实际上声优界当中还有很多跟《白箱》静香那样的平民女孩在打拼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