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针对成年女性!吉卜力手表确定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4 14:5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多年来,吉卜力的作品始终是很多动漫迷心目中的经典。这其中《龙猫》和《小魔女宅急便》都拥有着非同一般的影响力。而近日官方宣布:将在7月7日的时候推出这两部作品的周边手表,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针对成年女性!吉卜力手表确定发售


从预览图上可以看到,本次官方针对两部作品都推出了4款不同的手表。粉丝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购买。并且根据官方说法,这次的手表面向的是“成年女性”。而在手表的很多细节上可以看到跟作品有关的信息。至于价格则是每块手表9720日元,约合人民币569元。


针对成年女性!吉卜力手表确定发售


除此之外,为了纪念《龙猫》上映30周年,官方还将推出限量的《龙猫》纪念版本手表,该手表有两种款式,每种限量1000块,在表的背面会写上“30th Anniversary”的字样。至于纪念手表的价格是16200日元,约合人民币949元。


针对成年女性!吉卜力手表确定发售


《龙猫》是吉卜力在1988年推出的动画电影,由于妈妈要养病,姐妹五月和妹妹小梅被爸爸带到疗养院附近的乡下居住。虽然房子年久失修,但姐妹俩发现了神奇的小煤球,并在森林里见到了龙猫和猫巴士。《小魔女宅急便》在1989年上映,讲述了见习魔女琪琪离开父母的身边,为了成为独当一面的魔女而不断努力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