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魂2》将推出真人日剧 桥本环奈魔性贺图遭吐槽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8-6-4 14:5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银魂》在之前推出真人电影的时候也推出了相关的日剧,上一次为讲述土方和冲田姐姐感情的“三叶篇”,由电影的原班人马出演,也是大受好评。现在《银魂2》的电影将于8月上映,相关的电视剧也是提上了日程,近日出演神乐的桥本环奈公开了她专门为电视剧绘制的贺图,魔性的画风也是让大家吐槽吐槽不已,看来11区的著名“画伯”又要多一位了。



这张画风非常自由的贺图,如果不写着《银魂2》电视剧的话,估计大家都不太可能认出来这画的是银时和神乐(应该是)...而且新八并没有出现,连本体眼镜都没有,看来新八真的是被彻底忽略掉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