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值得期待的作品!《宅男腐女恋爱真难》作者和歌手接受采访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6-4 14:5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改编自ふじた原作的同名漫画,今年的4月新番中已经和大家见面了,《宅男腐女恋爱真难》上映之后引起了动漫迷们不少的热议。这部作品的原作者是漫画家藤田,至于演唱片尾曲的则是歌手halca。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两位进行了采访,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Halca表示自己在录音的时候觉得非常紧张,毕竟是自己的出道单曲,所以说比较在意它会不会成为自己一生的回忆呢。最初的时候,她是打算将成海那种试图隐藏自己宅人身份的可爱气质给演绎出来,然后以这种感觉来唱歌呢。她是带着紧张的心情观看第1集的。当歌曲播出之后,她觉得非常感动呢。有一段时间甚至产生了“这真的是我唱的歌吗”的感觉。而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字幕表上,也同样觉得难以置信呢(笑)。能够加入到《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的世界,她觉得无比光荣。



藤田谈到在最初确定宣传片配音人员的时候,她听了伊达朱里纱小姐和伊东健人先生的声音,就觉得应该是他们了。至于杉田智和先生、泽城美雪女士跟梶裕贵先生,则是她去拜托他们的。毕竟他们都非常忙,她很担心是否愿意接受这份工作,结果大家都同意了。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桃濑成海是一个深藏腐女属性的OL,不过在情场上十分失意。而二藤宏嵩是桃濑的青梅竹马,虽然是个彻头彻尾的死宅,但是长着一副英俊的面孔、给人高冷的印象。在桃濑情场失意时作为青梅竹马的二藤迅速拉近了与桃濑的感情距离,在一脸淡然的告白之后正式交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