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改真人电视剧 《在这世界的角落》追加新演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5 12:1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这世界的角落》是片渊须直执导的动画电影,由能年玲奈等担任配音,于2016年11月在日本上映。该作曾荣获了日本电影旬报大奖、第71届每日映画大赏等众多奖项。在今年3月份,《在这世界的角落》宣布了将推出真人电视剧的消息。最近电视剧官方追加了新演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漫改真人电视剧 《在这世界的角落》追加新演员


最近《在这世界的角落》真人电视剧官方公布新演员名单,二阶堂富美将饰演白木凛、村上虹郎将饰演水原哲、宫本信子将饰演森田丝、 仙道敦子将饰演浦野纪乃、ドロンズ石本将饰演浦野十郎、木野花将饰演刈谷泷、盐见三省将饰演堂本安次郎、新井美羽将饰演浦野铃(童年)、尾野真千子将饰演黑村径子。另外,松本穗香、松坂桃李、伊藤沙莉、土村芳、久保田莎友、尾野真千子、田口智朗、伊藤兰等都将加盟该作。曾担任漫改真人日剧《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编剧的冈田惠和将负责该作的脚本,曾为《幽灵公主》《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担任配乐的久石让将负责该作的音乐,土井裕泰负责演出一职。《在这世界的角落》真人电视剧将于2018年7月开播,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漫改真人电视剧 《在这世界的角落》追加新演员


《在这世界的角落》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小铃是一个出生于日本广岛市江波,擅长画画的少女。昭和19年(1944年),18岁的她嫁去了距离家乡20公里的吴市,年纪轻轻就成了一名家庭主妇。虽然生活缺乏激情,但她每天都在为丈夫的衣食住行而努力。可是,作为日本海军的根据地,吴市在战争当中多次遭到空袭。小铃每天都在阳台上眺望军舰引发的火光,整个街道满布灰烬。小铃身边重要的事物一件件被夺走,即便如此,她也没有放弃希望。然后,昭和20年(1945年)的夏季到来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