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只要胆子大!《真知子老师》真人电影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5 19:2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知子老师》(まいっちんぐマチコ先生)是上个世纪80年代的经典动漫,本作曾被多次改编为电视动画、舞台剧和真人版视频。昨日(4日),本作宣布再次真人化,推出真人电影,预定于今年9月在日本上映。


只要胆子大!《真知子老师》真人电影化决定


本次真人化的新电影名为《初恋素描~真知子老师~》(初恋スケッチ ~まいっちんぐマチコ先生~),将于9月8日至14日于日本东京涉谷HUMAX电影院上映。本作由神村友征执导、凪泽涉次负责编剧,伊藤敬担当执行制片人,北森正人、藤原绫子担当制片人。电影的演员阵容如下:


麻衣マチコ:大澤玲美


池上ケンタ:村上純


亀山タマ夫(通称・カメ):関町知弘


網走金三役:池田一真


成城ヒロミ:増田有華


君嶋ナナオ:鈴木まりや


高代響子:華村あすか


あずみ:夏本あさみ


みか:水沢柚乃


かなこ:徳江かな


松本ヒロシ:前田けゑ


只要胆子大!《真知子老师》真人电影化决定


《真知子老师》是由藤子·F·不二雄唯一的亲传弟子虾原武司离开工作室后单独创作的漫画,在80年代改编成95集的动画播出,此后多次真人视频化、舞台剧化。虾原武司深得师父真传,很擅长画女孩子被占便宜的场景,《真知子老师》里的真知子就常常被喜欢恶作剧的学生掀裙子占便宜,在当时这也算是有着各种福利的动画了,不少的孩子看了这部动漫后都学习里面的场景去掀女孩子的裙子。原作漫画于1980年开始在学习研究社的少年漫画杂志《少年challenge》上连载。单行本累计发售280万部以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