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了男孩子的内衣!日本小学老师入侵佛教大学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5 19:2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天来了,闻名全球的日本绅士又控制不住洪荒之力了,而且再次刷新人们的认知。在“六一”儿童节,京都府警北署逮捕了一名入侵佛教大学(京都市北区)体育馆更衣室的34岁男性泽村高士。这名现行犯自称是私立光华小学(京都市右京区)老师,并承认嫌疑:“我是来借地方洗澡的,我对男性内衣感兴趣。”


为了男孩子的内衣!日本小学老师入侵佛教大学


这名嫌疑人在6月1日晚上7点20分座有,入侵佛教大学体育馆二楼手球部的男子更衣室。据警方调查,男子更衣室相继被偷男性内衣,因此学生们安装了监控摄像头。当天有多名学生通过监控发现有嫌疑人入侵,因此将其当场抓住。


为了男孩子的内衣!日本小学老师入侵佛教大学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职业绅士们果然在不可估量的奇怪道路上前进。”“这世上有很多这种人。”“这已经是要在男子更衣室安装监控摄像头的时代了。”“也许是偏见,但教师队伍中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绅士?”“这种人为什么能当上小学老师?”“现在危险的不是女孩子,而是男孩子。”“《大叔之爱》大结局在网上太火了,奇怪热潮要来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