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迷:哪些动画让人百看不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5 19:2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一季都有大批动画推出,不管是社畜还是少女都能被新老婆新老公虏获草心芳心,其中不乏让人着迷或改变人生的作品。有的动画不管看多少次依然有奇妙的感觉,为了拿到特典也不惜让人多次到电影院观看。日本动漫迷在近日进行讨论:有哪些动画让人百看不厌?


日本动漫迷:哪些动画让人百看不厌


1.18/6/3 20:13


我超喜欢《月刊少女野崎君》。


2.18/6/3 20:11


《排球少年》,每次看了都会哭,能够驱逐压力,打起精神来。


3.18/6/3 20:06


《樱兰高中男公关部》,不管什么时候看都觉得很有趣,太喜欢这部作品了,强烈安利!


4.18/6/3 20:09


《高校星歌剧》,我想永远守护着它的光辉。


5.18/6/3 20:10


《你和我》《夏目友人帐》和《萤火之森》,这种治愈的作品会让人想重温一次。一到夏天就想看《萤火之森》。


6.18/6/5 6:11


深有同感,《夏目友人帐》从第1季到第5季,我都重温4次了,每次都会哭。我果然喜欢这种治愈的作品。


7.18/6/3 20:14


《鬼牌游戏》,前段时间重温了一次。故事中出现的种种诡计,不管看多少次依然觉得有趣。最大的理由是看完原作小说后去看动画,能从不同的视角重新审视自己感兴趣的部分。


8.18/6/3 20:29


《黑子的篮球》,明明知道比赛的展开和结果了,但看多少次都会着迷。


9.18/6/3 20:09


《银魂》不管看多少次还是会感动,而且会被那些突然插入的搞笑而逗乐,再次迷上银时,反反复复。


10.18/6/3 20:10


《叛逆的鲁鲁修》,虽然有剧场版还是会去重温,光是第一话就不知看了多少次了。


11.18/6/3 20:32


《黑子的篮球》《排球少年》和《钻石王牌》,我都不知道自己看过多少遍了还去重温。


12.18/6/3 21:25


每年有一两次我都会想去重温《月刊少女野崎君》和《心理测量者》,还有《最游记》。我会毫不犹豫地去订它们的蓝光。


13.18/6/3 22:03


我都不知道自己看过《魔卡少女樱》多少回了,虽然现在是在复习,但我就是纯粹喜欢世界观和角色。《月刊少女野崎君》和《银仙》也是不管看多少次都会因为同一个场面而爆笑。我还会经常重温《狂欢节》《晨曦公主》《元气少女缘结神》《樱兰高校男公关部》以及《俺物语》。


14.18/6/4 21:25


我还会经常看《妖狐×仆SS》与《少年女仆》,尤其是温柔的世界观、主角的成长、郁闷中的温暖,有时还会笑出声来。集中这些要素的动画会给我带来明天的活力,是日常不可缺少的治愈剂。


15.18/6/4 0:12


《虫师》的剧情不错,而且画面很美,看多少次都不会厌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