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可爱男生!声优小林大纪访谈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6 16:5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如今的声优界当中,有不少人拥有着讨人喜欢的外表。而曾经出演过包括《宇宙警探elDLIVE》奇普斯、《100%帕斯卡老师》金森史蒂夫、《Just Because!》山口薰等角色的小林大纪就是其中之一。近日,有日本媒体以问答方式对他进行了全面专访。(有节选)


可爱男生!声优小林大纪访谈


Q:小林先生加入到声优行业的契机是什么呢?


A:我在看电视的时候,意识到了原来还可以用声音的方式来进行表演,这就是我想要成为声优的契机了。在那之后我查了很多的资料,从而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Q:那么小林先生有什么尊敬的声优或者演员吗?理由又是什么呢?


A:山寺宏一先生。我之所以了解到声优行业,也跟山寺先生的存在有关。他在电影《随身变》当中曾经给7个角色配音,我第一次看作品时真的受到了很大冲击。


Q:那么小林先生如今有什么关系比较要好的声优或者演员朋友吗?


A:最近的话,我经常跟高冢智人、千叶翔也、深町寿成等人在一起活动。跟深町先生主要是在他的广播节目当中会聊很多的话题。


可爱男生!声优小林大纪访谈


Q:那么现在小林先生希望跟哪些声优或者演员成为好朋友呢?


A:代永翼先生以及永冢拓马君吧。我跟他们在同一个片场的关系其实非常不错,但是总是没有机会喊他们在一起吃饭!因此,为了跟他们的关系变得更好,我希望能一起吃饭。


Q: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的性格,那么小林先生觉得是什么呢?


A:冒冒失失吧。


Q:那么小林先生有什么样的兴趣,亦或者特长呢?


A:我比较喜欢打游戏,也喜欢游戏音乐。因此在参加游戏音乐的相关问答时,我往往会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Q:那么在难得的休息时间里,小林先生一般都会做什么呢?


A:我会跟朋友一起去吃很多好吃的东西!例如说昨天就吃了蛋包饭。果然越是卡路里高的食物,就越显得美味呢。


Q:那么小林先生现在最想要的东西是什么呢?


A:我最想要的就是“从容”吧。我不希望自己总是一副冒冒失失的样子,因此想要变成一个很从容的大人呢。当然了,在这个行业打拼,或许很难等到这一点的到来吧。


Q:那么在您目前为止受到的东西当中,哪一件东西最让您感到开心呢?


A:前段时间回老家的时候,母亲给了我一条围巾。实际上因为围巾的编织方式很难,所以说我们是一起看视频进行研究的。在大冬天里一边看视频一边织毛巾,很有乐趣呢。


Q:目前小林先生目前正在为了什么事情而努力呢?


A:仔细想想看,这还是个很有难度的问题。我每天都会跟角色打交道,考虑有关发音的问题,毕竟如果不坚持每天努力的话,那么自己的感觉就会变得迟钝了。我平时也会打开自己接受信息的“天线”,去关注身边发生的各种事情。这么一来,我就能够时刻吸收很多的东西了。这种感觉就像是减肥时需要每天盯着体重计吧(笑)。


可爱男生!声优小林大纪访谈


Q:那么在小林先生觉得压力比较大的时候,您通常都会做什么事情?


A:我会让自己的身体尽量保持在良好的状态。最近的话我想要去泡温泉呢。


Q:您在哪些事情上会显得比较执着呢?


A:说实话,我是那种比较随性的人,因此并没有什么值得自己执着的事情。只不过如果要剪指甲的话,那么我往往会先剪手指甲,然后再去剪脚趾甲。


Q:那么您现在最沉迷于做什么事情呢?


A:我现在迷上了玩黑白棋,这真是个大坑啊。


Q:在此之前,您做过最努力的事情是什么呢?


A:应该是学校的毕业公演吧。因为我出演的是主角,所以说非常投入。每天都会练习到很晚,并且跟同伴们一起切磋演技。大家一起从一头雾水的状态逐渐完成作品,这种感觉非常开心。


Q:那么在此之前,您觉得自己做得最失败的事情是什么呢?


A:之前我母亲忘记带东西了,喊我帮忙送过去。结果我不知为啥直接空着手就跑过去了。现在回想起来真是谜一样的行动啊……


Q:请介绍一下您的口头禅吧。


A:在发生什么事情时,比起“对不起”,我更愿意说“谢谢你”。一直以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