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测试:你适合在哪部游戏题材的动漫中生存?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6 16:5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游戏题材的动漫一直都表现不俗,不但笼络了一大批的粉丝,在作品质量方面也足够优秀,又加上游戏题材本身就十分吸引爱玩游戏的少年群体,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也是非常迎合市场的。不过就算是游戏题材的作品,也有很多不同之处,单就从动漫中游戏的设定上来说,每一部都有每一部的不同之处和优秀的地方。


而那些比较精彩的游戏类动漫,像我们熟知的《刀剑神域》《加速世界》《Overlord》《游戏人生》等等,虽然都以“游戏”作为主体,但实际上却每一部游戏的玩法都不一样,并且,就连世界观、男主人设都有着巨大的不同。同样的,国漫中也有不少是以游戏题材作为中心的,比如比较广为人知的《银之守墓人》就是比较典型的代表。


那么,如果可能的话,哪部游戏题材的动漫最为适合你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测试测试吧!


测试:你适合在哪部游戏题材的动漫中生存?


1.你觉得自己的性格更加适合近战还是远程攻击?


近战吧,男人就是要直接干到底!——转2


远程攻击吧,这样比较安全——转3


我就不能单纯的拉仇恨吗?——转4


2.你觉得自己玩网游的水准高吗?


我觉得自己玩得挺不错的——转3


我觉得自己一般吧——转4


我觉得自己玩得不大行——转5


3.为了玩游戏,你会忽略掉很多的人和事情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是这样的——转4


不是,我还是会关注周围的事情的——转5


有些时候会这样吧——转6


4.在玩游戏的时候,你会抢人头吗?


是的,我会——转5


不是,我不会——转6


有些时候会吧——转7


测试:你适合在哪部游戏题材的动漫中生存?


5.你更愿意和一群人一起玩游戏,还是单独自己一个人玩?


和一群人玩吧——转6


自己一个人玩——转7


我觉得都可以——转8


6.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你觉得自己的人缘好吗?


我觉得自己的人缘很好啊——转7


我觉得自己的人缘一般吧——转8


我觉得自己的人缘不怎么好——转9


7.你喜欢和自己的现实中的朋友一起玩游戏吗?


当然喜欢啊——转8


不是很喜欢——转9


觉得还好吧——转10


8.你喜欢当领导人的感觉吗?


是的,我喜欢——转9


不是,我不喜欢——转10


有些时候喜欢,有些时候不喜欢——转11


测试:你适合在哪部游戏题材的动漫中生存?


9.如果叫你做一份某游戏的游戏攻略,你觉得自己可以完成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可以完成——转10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可以完成——转11


要看这个游戏对我的吸引力吧——转12


10.当一个游戏你实在是过不了,你会去网上搜索攻略吗?


是的,我会去的——转11


不是,我就是喜欢一个人硬刚——转12


有些时候我会,有些时候不会——转13


11.你是一个比较怀旧的人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是——转12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是——转13


有些时候是——转14


12.在游戏中,你的表现和现实中的自己差异大吗?


大,游戏中的我是另外一个自己——转13


不大,不管游戏里还是游戏外,我都是我——转14


有些时候会吧——转15


测试:你适合在哪部游戏题材的动漫中生存?


13.在游戏中,你喜欢自己是防守的一方还是攻击的一方?


防守——【类型A】


攻击——转14


14.如果游戏中的伤害都可以成为真实中的伤害,你觉得自己会喜欢吗?


喜欢,毕竟更加真实——【类型E】


不喜欢,会很难受的——转15


我觉得都可以吧——【类型B】


15.你愿不愿意一辈子都待在游戏世界中永远回不到现实之中?


我当然愿意了——【类型C】


我一点也不愿意——【类型D】


测试:你适合在哪部游戏题材的动漫中生存?


【类型A】:《银之守墓人》


40亿年前,地球上诞生了由宇宙原质构成盘古,拥有无中生有的力量。盘古临死前用力量开创异界空间,陵墓就此诞生,少数体质特异的人类发现了抵达这座陵墓的方法。一部分人企图神力成为盗墓着,另一部分人则为了守护神力成为守墓人,盗墓者与守墓人的战争持续了千年,也分别掌控了不同的力量:盗墓者能锻造和使用盗具,守墓人能编写规则,将陵墓“游戏化”。盗墓者则前往关卡,挑战强大守卫。然而盗墓者中却觉醒了能编写规则的异类,并且编写了无法破解的“终极规则”,守墓人从游戏中被永久抹除。当然,男主并不属于被“终极规则”束缚着的人。


在国产漫画中,《银之守墓人》一直都是口碑比较好的作品之一。而这部漫画所讲述的故事,也正是男主角陆水银在守墓人游戏中经历的各种事件。如果你选到了这里,那么证明你还是挺适合这个游戏的,毕竟你更加愿意当一位守护者,而不是侵略者。


测试:你适合在哪部游戏题材的动漫中生存?


【类型B】:《超游世界》


诺伊所生活的世界原本平静而祥和,而然某一日,一种莫名的外星生物“天煞”却突然侵入到这个世界,打破了原有的宁静。天煞肆意的破坏和杀戮让人们苦不堪言。为了抵抗天煞的入侵,出现了一只拥有高科技战斗力的军事化部队——拯救者。于此同时,拥有巨大财势的腾星公司也组建了一只拥有极高行动力,并将传统武器和玄学结合于一体的民间神秘部队——刀锋。然而,诺伊在一场与刀锋成员蒙思特战斗之后,意外的发现了世界的真相。原来人们所处于的世界,不过只是另一个世界的一场网络游戏!


事实上,《超游世界》的设定是一环套着一环的,不过对于你来说,这种非常需要推理能力的动漫,可能正好适合你的口味,毕竟你本身就是个逻辑思维还不错的人。但这个是世界有着太多的虚假和阴谋,因此一定要擦亮眼睛才能成功生存哦。


测试:你适合在哪部游戏题材的动漫中生存?


【类型C】:《Overlord》


曾经的超人气网络游戏“YGGDRASIL”,迎来了终止运行的一天。青年铃木悟正在公会中等待服务器关闭强制下线,但等到营运时间结束,玩家角色却无法登出游戏。铃木悟以骷髅外表的最强魔法师形态,凭借游戏角色“飞鼠”的身份和整个公会一起穿越到异世界。此时,NPC们也突然拥有了独立思想,飞鼠率领的公会“安兹·乌尔·恭”将展开前所未有的奇幻传说。


说起这部动漫,少年们肯定都已经知道了它的大名。男主是直接以游戏角色的身份穿越到了异世界,而因为本身角色实力强大的关系,男主自然也成为了开挂开得飞起的人物。不过既然你选到了这里,那么证明你还是挺适合穿越到这个世界的。毕竟一开始就拥有强大的实力,恐怕是所有少年都十分向往的事情吧。


测试:你适合在哪部游戏题材的动漫中生存?


【类型D】:《刀剑神域》


主角桐谷和人是使用世界首款完全潜行游戏“刀剑神域(Sword Art Online)”的玩家。但当他正准备体验游戏的第一次正式营运时,却在登入后不久发现“登出”指令竟然消失了,而与此同时自称是SAO游戏设计者“茅场晶彦”的人说:“无法完成攻略就无法离开游戏,只有打倒位于“艾恩葛朗特”顶楼的第100层的头目,达成“完全攻略”才是离开这个世界唯一的方法。并且,在游戏内‘GAME OVER’或是尝试脱下NERvGear,玩家会立刻被NERvGear发出的高频率微波破坏脑部而死亡。”而在游戏中如果不幸死亡,你也会在现实世界中死亡。


你是一个十分喜欢刺激感的人,对于你来说,平凡的生活其实是没有什么意思的事情。所以如果真的穿越游戏题材的动漫,那种比较残酷的且非常不日常的类型才是你的最爱。所以说,像《刀剑神域》这种玩不好就要死亡的游戏,可能才更加符合你的性格。


测试:你适合在哪部游戏题材的动漫中生存?


【类型E】:《惊爆游戏》


男主角坂本龙太原本每天过着关在家里打电动的颓废生活,却不知为何被带到谜般的无人岛上,被迫参加与自己所拿手的网络对战游戏“BTOOOM!”的真人实境游戏。不过男主角玩游戏肯定很不错,他不但是“BTOOOM!”世界排名第10的顶级游戏玩家,还是日本唯一一个成为世界顶级玩家的人。


这部动漫在游戏题材中是比较特别的类型,毕竟它是一部不是主角穿越游戏世界,也不是主角成为游戏中的角色的动漫。而这部动漫也更加类似于真实版的生存游戏,主角要根据原本游戏的一些道具在真实的世界中和真实的人类厮杀。这种你死我活的游戏对于你来说是非常刺激的一件事情。虽然一开始你可能不会很适应,但如果你真的出现在这样的世界,你绝对会是游戏中的佼佼者。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