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阿松》第2季动画特别活动公开视觉图 8月19日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7 18:4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知名漫画家赤冢不二夫的漫画改编的第2季TV动画《阿松》将于2018年8月19日举办特别活动,昨天(6月6日)官方公布了活动的视觉图。


《阿松》第2季动画特别活动公开视觉图 8月19日举行


《阿松》第2季动画的特别活动名为“FES阿松'18”,视觉图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浅野直之全新绘制。视觉图以夏日的烟花为背景,阿松六子及矢井见、豆豆子等12位角色身穿夏日祭的浴衣。该活动将在8月19日当天举办昼夜两场公演,为动画配音的声优樱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润、小野大辅、入野自由、铃村健一、远藤绫、国立幸、上田燿司、飞田展男、斋藤桃子将出席活动。


《阿松》是Studio Pierrot公司为纪念知名漫画家赤冢不二夫80周年诞辰所制作的TV动画,第1季播出后在日本国内成为了席卷一时的社会现象级热门动画。第2季动画的主要制作阵容延续了第1季的阵容,由藤田阳一担任导演,松原秀负责剧本和系列构成,浅野直之负责角色设计,由Studio Pierrot制作。阿松六子的声优阵容为小松CV:樱井孝宏、空松CV:中村悠一、轻松CV:神谷浩史、一松CV:福山润、十四松CV:小野大辅、椴松CV:入野自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