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发售复制画 《凡尔赛玫瑰》将举办限定店铺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7 18:4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凡尔赛玫瑰》是由池田理代子创作,并于1972年开始在周刊《玛格丽特》上连载以法国大革命为背景的浪漫历史剧漫画作品。该作后被改编为电视动画、真人电影以及舞台剧作品。最近《凡尔赛玫瑰》官方宣布将举办限定店铺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发售复制画 《凡尔赛玫瑰》将举办限定店铺活动


《凡尔赛玫瑰》将于2018年6月20日至6月28日期间在京都的ジェイアール京都伊势丹的7楼开设特别会场,并举办限定店铺活动。在活动期间官方将发售众多纪念周边商品,不过将以销售复制原画为主要目的,画中将有作者的亲笔签名和出版号码。届时将发售15款《凡尔赛玫瑰》的复制画作、2款《奥尔菲斯之窗》的复制画作。本活动不收入场费,对《凡尔赛玫瑰》的新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发售复制画 《凡尔赛玫瑰》将举办限定店铺活动


发售复制画 《凡尔赛玫瑰》将举办限定店铺活动


《凡尔赛玫瑰》的故事发生在18世纪末的法国,象征着繁荣的波旁王朝凡尔赛宫的宫殿为背景,叙述了一名年轻女性的一生。女主角欧丝嘉,于1755年出生于法国凡尔赛,是一贵族的第六个女儿。由于出生时的宏亮哭声,以及母亲一直未能生育男丁,求子心切的父亲——杰尔吉将军——世代王室军队的贵族后代,决定将欧丝嘉当作男子来教育,并赋予她一个男性化的名字“奥斯卡”。这父亲的决定,开启了女主角不平凡的一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