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动画人设师高田明美将举办画业4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7 18:4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田明美是日本有名的女性插画师和人设师。高田明美几乎是没有自创漫画作品的。她的僻好在于为已成形的作品绘制插图,并对原有的造型进行修饰以弥补原有的不足,所以她是真正名副其实的插画家。据悉,高田明美将举办画业40周年的纪念展示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动画人设师高田明美将举办画业40周年纪念活动


据悉,高田明美将于2018年6月28日至7月4日期间在东京的东急百货店吉祥寺店举办画业40周年纪念活动“TAKADA Akemi Exhibition Angelic Moment -anniversary-”。本活动将以迎接《魔法天使》35周年纪念为中心,并展示由高田明美担任人设的动画和原创插图。在活动期间官方还将发售复制原画等周边商品。另外,高田明美还将于6月30日举办签名会。对本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高田明美在日本插画、动画界有着“奉若天皇”“大姐大”“龙头级人物”这三组词来形容的地位。作为插画家所备的实力加上许多原本知名度就很高的漫画作品再塑人物,使得高田明美的知名度一直高居不下。高田明美为诸多的漫画人物再塑了形象,且先不去讨论原先造型的优劣,经过高田明美的修改之后,原先的人物都成了炙手可热的迷人偶像。她曾担任过《科学小飞侠》《福星小子》《魔法天使》《未来警察浦岛人》《亚邦史克威尔 琥珀的追击》《相聚一刻》《橙路》《机动警察》《梦幻拉拉》《CoCO&NiCO》等动画作品的人物设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