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无业男子偷高中生钱包 理由竟是追声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7 18:4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一名29岁的无业男子被日本警方再次逮捕。他辗转于关东各地的高中,入侵校舍,盗取学生的钱包。共盗取钱财超过50万日元,他承认自己盗取钱财除了用于生活费,还用来追喜欢的声优。在他的作案工具中有一顶帽子,被动漫迷认出是《摇曳百合》的周边。


无业男子偷高中生钱包 理由竟是追声优


这名再次被逮捕的男子浅见亮介住在琦玉县熊谷市。他在今年3月10日趁师生们举行毕业典礼时,入侵市内的公立高中教室,盗取学生的钱包和现金共3万600日元。他在5月入侵群马县太田市内的高中,趁师生们举行体育祭,盗取4名学生的钱包。他在被逮捕、起诉后,警方从他的家里搜出其他30个钱包。根据调查,嫌疑人表示自己调查过高中会举行什么活动,还入侵过神奈川千叶的高中。在新闻报道中,出现了犯人的作案工具和被盗的钱包。其中一顶帽子是《摇曳百合》七森中演唱会的周边。


无业男子偷高中生钱包 理由竟是追声优


无业男子偷高中生钱包 理由竟是追声优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作案竟然是为了生活费和追声优,太蠢了,应该去工作啊。”“这受不了这种宅男。”“为了给喜欢的声优充值,29岁无业,针对高中生盗窃,这人真是够了。”“你会害《摇曳百合》背锅的。”“以前就有人瞅准学校举行活动时进行盗窃,但这次真的太过分了。”“戴着这么醒目的帽子作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