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神回PK:哪一个龙傲天的实力最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8 15:2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龙傲天之所以是龙傲天,当然是因为他们天赋异禀、有着毁天灭地的能力。在ACGN作品当中,龙傲天除了会低调装×之外,自然也有霸气外露、彰显龙傲天本色的时候。今天神回PK的主题就是“动画中的龙傲天展示实力的神回”,请各位看过企鹅娘的候选介绍之后在评论区选出心中的神回吧!


【没有人能在我的BGM中打败我《Fate UBW》第24集】


神回PK:哪一个龙傲天的实力最强


《F/A》已经烂得扶不起来了,于是每一集都会有人怀念飞碟社的好。但是这也不完全是A-1的锅,因为剧本本来就是那个鬼样子。飞碟社在制作了《空之境界》《F/Z》之后大受好评,一度被认为是《Fate》系列的唯一指定动画制作方。在《UBW》的动画版确定由飞碟社来制作以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不过动画实际播出的时候广大观众却被打了一下脸——凛的动画版人设十分诡异,让人怀疑整个飞碟社都是王厨或者樱厨。除开这一点的话,《UBW》还是比较还原原作的。型月干脆认真地考虑一下收购飞碟社的事情吧,说不定再次动画化《FGO》的时候就用的上了。


神回PK:哪一个龙傲天的实力最强


第5次圣杯战争的金闪闪无疑是一个作弊的存在:除了有现世的肉体而且王之财宝还能照样用。再加上还打过一次圣杯战争,经验比士郎和凛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不过也正因为如此金闪闪也十分狂妄,士郎才有了反杀的机会。王之财宝虽然是外挂级别的逆天宝具,可是士郎的光速山寨正好就克制上了。面对士郎的固有结界,闪闪还有专门的对界宝具外挂——EA。不过等他发现自己在无限剑制里被士郎克制准备发动EA的时候,士郎在自己的BGM——《emiya》里一剑砍断了闪闪的手。于是我们的正版黄金VIP外挂选手输给了著名山寨选手,非闪厨看到这一段还是很解气的(因为之前闪闪虐杀了伊莉雅)。


【奇迹和魔法都是存在的 《魔法少女小圆》最终话】


神回PK:哪一个龙傲天的实力最强


说它是魔法少女题材动画新一代的开山怪毫不过分,不过仔细想想现如今致郁的魔法少女动画也出了不少,造成社会现象的还是只有小圆一家。主要是因为致郁情节带来的反差在第一次经历的时候的确会带给观众强烈的冲击,这也是学姐掉头之后突然爆红的原因。一旦知道要虐妹子之后,也就没有什么冲击力减弱这种厌恶感了。看看别人《福音战士新剧场版》也总算开始动工了,什么时候也把《叛逆的物语》最后的大坑给填上啊。


神回PK:哪一个龙傲天的实力最强


晓美焰不停地轮回却没想到自己给小圆缠上了无数孽缘,此时的小圆如果魔女化,则将会变成史上最大最恶的魔女。但是不管怎样,眼前的魔女之夜都必须把它消灭。就在顺走了大概整个自卫队的装备可还是难挽颓势,小焰在失去了轮回动力的绝望之际,迷茫了一整季的小圆终于决定了自己的愿望。她决定把所有的魔女在诞生之前消灭,包括所有的宇宙,过去和未来的魔女。这个愿望本来就是神明级别的魔法了,虽然不能根本上解决问题,但至少可以让魔法少女有一个好点的结局。最后就只剩下她自己变成的魔女了,使用了改变宇宙的魔法那么魔女也是毁灭宇宙等级的。小圆换了圆神的衣服一箭解决了自己,由于是自己消灭自己,所以小圆也就变成了概念,存在于其他魔法少女的口中和小焰的心里。虽然馒头卡给吼姆啦酱送了丝带,但是吼姆啦还是耐不住寂寞在剧场版里变成了恶魔。


【你路哥还是你路哥《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最终话】


神回PK:哪一个龙傲天的实力最强


可能是大家已经看腻了龙傲天不小心暴露实力然后被众人星星眼崇拜的剧情,《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这种自始至终深藏功与名的套路反而受到了追捧。这部动画一开始的时候其实并不被看好,男主的声优一股棒读味儿赶走了一批人,直到第三集桔梗的另一面暴露出来以后才让观众们开始热议起这部作品来。其实男主的声优上一季才给《月色真美》的男主配过音,也并没有出现棒读的情况。在《实力至上》里的表现应该是音响监督和导演的要求,估计是想突出路哥的高贵冷艳吧。值得一提的是,动画原作轻小说的插画作者原来是本子画师,社团名字是大名鼎鼎的“无限轨道A”。而本书的作者在担任GALGAME的编剧时也是由这位画师负责人设,在他轻小说出道之后顺便就把这个长期合作的画师拽上了岸。不过动画由于经费的问题,没有能很好地还原插画的画风。这也是动画留下的一个遗憾了。


神回PK:哪一个龙傲天的实力最强


动画来到了最终话,合宿的分数是怎样(在路哥的运筹帷幄下)惊天大逆转的就得好好解释一下了。首先我们的路哥自然是看透了一切猜出了搞事的A班和C班的老大,然后在反响利用间谍让这两个班的人认为D班的老大就是堀北。最后在因病硬撑的堀北的火上浇一把油,逼她去洗澡加重病情。而且还在她与间谍战斗过后按压颈动脉让她彻底晕过去,好让老师相信她真的是再起不能了。于是,路哥在AC两班猜错而D班猜对老大的情况下实现了惊人的逆转。战术也非常简单,就是利用特殊情况可以临战换将的规定。暑假合宿这整个事件到底有多烧脑其实也算不上,毕竟之前还出现过“谁主张对方举证”的智熄操作,只要去体会路哥的B格就好。


【可惜对手是主角 《学战都市Asterisk》第21集】


神回PK:哪一个龙傲天的实力最强


当年的轻改七英雄之一。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只有《学战都市Asterisk》推出了第二季。没有《新妹》污,女主没有《落地骑士》诱人,甚至还没有《枪的假面舞会》烂。让人不得不怀疑这背后的交易。也许第一季播出过后小说卖得不错,于是官方就决定再出一季广告。而且第二季最后依然挖了个坑,有没有第三季就看轻小说的新作卖不卖得动吧。


神回PK:哪一个龙傲天的实力最强


其实对手这俩AI机器人一直给人基本无解的感觉,把他们逼急了还能合体,这比赛还怎么打?不过拥有主角光环的主人公完全不慌,前半战连黑炉魔剑都没拿出来用(为了救人)。不过对面可不管那么多,打得主人公这边疲于奔命。人救出来了主人公赶紧拔出傻大黑粗,但是对方是机器人护甲太高砍不动。于是女主把自己的星辰力注入到男主的剑里(特效只有几秒钟),然后男主一个名字超长的家传奥义把徽章一刀两断。相信此时无论是机器人还是屏幕前的我们都是一脸懵逼,大家没想到主角光环的威力这么大!


【氪金的力量《Overlord》第一季最终话】


神回PK:哪一个龙傲天的实力最强


如今龙傲天题材的作品是越来越多,不过大多都是像《爆肝工程师》那种拿着外挂在异世界吃喝嫖赌开后宫的。不过有道是与人斗其乐无穷,我们的骨傲天自从来到异世界后就和不存在的假想敌斗得不亦乐乎。虽然面对空气的时候怂得要死,但是对付纳扎里克之外的物种还是能完虐的。龙傲天这种先低调再秀一波的套路虽然老得掉牙,但是观众们就是看得爽。第一季在国内因此积攒了不少人气。当第二季终于开播的时候,观众们却傻了眼:“我骨傲天呢?就放在那的那么大一个骨傲天呢?”当然,不是说蜥蜴人篇和王国好汉篇就不好看,这两个章节里面该装的×一样不少,而且还有很多个性鲜明的人物。不过大家显然是想看骨傲天亲自出来装,别人装那只是侧面衬托老骨有多厉害,根本就不过瘾。另一方面,本作的打戏数量略少而且十分尴尬。菜鸡互啄的因素也有,不过看起来总是有一股贫穷的味道。不过在第二季完结之后马上公布了第三季的消息,我们的骨傲天在划了一季的水之后终于要回归了。


神回PK:哪一个龙傲天的实力最强


由于这个世界已经被前几批游戏穿越者改造过,所以能够完美匹配原来的操作。而且不知为何氪金道具也还能使用,打起架来就和游戏差不多。我方阵营单挑最强的夏提雅被世界级道具不完全控制变成了中立野怪。由于是游戏穿越过来的,所以夏提雅此时又变回了NPC。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骨傲天决定亲自出场讨伐。俗话说不充钱怎么变强(企鹅娘:这句话真不是我说的),他也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叫人民币玩家。各种氪金道具用得毫不心疼,当真应了那句“早用早CD”。而且在氪金道具的加持下,本是法师的骨傲天强行洗成战士还能和夏提雅打得不分胜负。在猛烈的砸钱攻势下,就算你战力再强也得低头。


【桐子我今天就要耍剑 《刀剑神域》第二季第4集】


神回PK:哪一个龙傲天的实力最强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本作是从2002年就开始连载了,说它是现在轻小说套路的祖师爷也并不为过。虽然时隔多年才决定制作动画,即便如此当时的龙傲天异界穿越题材也是寥寥无几,所以播出之后迅速走红也是理所当然。如今这个巨大的IP已经享誉世界,更是承担着打入国外市场的重任。不光好莱坞要拍摄电视剧,剧场版还要引进国内(虽然鸽到了现在),制作人更是坦言希望与中国合作。不过同为作者川原砾的作品,为什么《加速世界》迟迟不出第二季呢?看来俊男美女CP比白菜被猪拱的CP还是要更容易被人接受一些。


神回PK:哪一个龙傲天的实力最强


为了调查“死枪”,桐人进入到了《GGO》的世界中。为了获取情报,桐人就不能像在《SAO》里那样当独行侠了,只能像在《ALO》那样装成萌新。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在《ALO》里抱的大腿是自己的表妹,在《GGO》里抱到了案件的关键人物(虽然最后才知道),而且还是游戏里实力顶尖的真·大佬。在逛街和接受诗乃的科普的时候桐人(桐子)还是装得挺像的,一旦正式接触游戏,桐人全身闪耀着的外挂光芒就遮不住了。诗乃对各类型枪支的介绍根本就是在浪费口舌,桐人最后还是选择了自己的本命武器——剑。这种东西在射击游戏里就是一个应急用的保命道具,诗乃一开始也以为桐人脑子是不是有问题。但是很快桐人就打了全服玩家的脸——用剑的角色在射击游戏里竟然无人能挡,你们还是删游戏吧。


以上就是龙傲天展示实力的一些神回了。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呢?如果大家觉得还有遗漏的也可以在评论区补充。企鹅娘都会拿着小本本记下来的。请大家毫不犹豫地在评论区告诉企鹅娘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