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多田君两连冠!老外新番CP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9 17:1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三叔对于动漫迷而言,在关注作品的时候往往也会很在意其中角色的CP归属问题,甚至于引发各种撕逼大战,而欧美宅们也会定期评选新番当中他们最喜欢的CP。近日,最新一期的4月新番CP榜单也已经正式出炉(包含4月之后继续播出的1月新番)。


多田君两连冠!老外新番CP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多田光良×泰瑞莎(《多田君不恋爱》)。和作品初期那种轻松欢乐的气氛相比,如今剧情已经让很多观众感受到了胃疼的滋味。明明是已经感受到了彼此心意的两人,却面对现实不得不选择离开。尤其是女主角泰瑞莎的不告而别,更是在观众们当中引发了很多的讨论。不过所幸的是这部作品并没有完结,因此在接下来的剧情当中,多田君是否会克服恐高症的困扰,直接去国外将心目中完美的女孩带回来呢?这一切都值得关注。


排在第2的是冈部伦太郎×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受到前段时间剧情的影响,本周这对CP的人气一路狂飙直接杀到了亚军的位置。不过只要是看了最近动画的表现,那么大家应该都能够体会到这对CP之间所拥有着的深刻感情。尤其是近期的部分剧情属于动画原创,因此也给之前玩过游戏的很多玩家们不少惊喜。而在《命运石之门0》当中,最终冈部伦太郎是否能够让奇迹再度出现呢?这也是很多老外观众在评论区中热议的焦点了。


排在第3的是胜木翼×恋冢小梦(《Comic Girls》)。作为本周唯一一对百合组CP,这也已经是她们连续第2周获得同样的成绩了。而在动画里,我们可以看到这两个女孩子会一起出去跑步,一起努力提升创作水平。虽然彼此之间并没有什么夸张的身体接触,但也足够让很多喜爱百合的观众为之兴奋了。而目前作品也已经逐渐进入尾声,那么在结局的时候她们是否会捅破那层窗户纸,真正以情侣的身份相处,亦或者是继续做好朋友呢?相信对喜欢作品的动漫迷而言,这都是不容错过的看点。


至于排在第4的是满×心(《DARLING in the FRANXX》)。尽管两人之间的婚礼已经是好几周之前的剧情了,但我们依然不能否定他们的结合带给观众多大的冲击。因此它才能成为本周唯一一个以1月新番名义上榜的CP。同时,目前的动画剧情也即将进入到白热化,而两人被“爸爸”修改记忆之后,又能否重新找回原来的感情呢?这就是不少观众为之牵挂的看点。与此同时,关于这对CP能否在结局中幸存下来的问题,同样值得我们好好关注!


获得第5的是筒井光×五十岚色叶(《三次元女友》)。这对CP从剧情刚开始的时候就已经进行了交往。不过毕竟一个是宅男,而另外一个则是现充妹子,因此两人之间的感情显然也不会一帆风顺。可随着两人在诸多矛盾当中坚持走下来,观众们也能够因此看到这对情侣变得愈发亲密的模样。或许在现实生活当中,恋爱也是需要这样的磨合才能坚持走到最后的吧。


除此之外,二藤宏嵩×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桦仓太郎×小柳花子(《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大老板×津场木葵(《妖怪旅馆营业中》)、敦君×小音(《敦君与女朋友》)以及安斋结贵×平彩纱(《魔性之线》)等CP也都榜上有名。整体来看,本周上榜CP跟上周区别不大,仅仅只是在排名方面有所变动。


【老外新番CP榜TOP10】


多田君两连冠!老外新番CP榜公布


第1位 多田光良×泰瑞莎(《多田君不恋爱》)


第2位 冈部伦太郎×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


第3位 胜木翼×恋冢小梦(《Comic Girls》)


第4位 满×心(《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5位 筒井光×五十岚色叶(《三次元女友》)


第6位 二藤宏嵩×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7位 桦仓太郎×小柳花子(《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8位 大老板×津场木葵(《妖怪旅馆营业中》)


第9位 敦君×小音(《敦君与女朋友》)


第10位 安斋结贵×平彩纱(《魔性之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