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灌篮爆了海贼!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9 19:5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作为漫画大国,每年都会为我们带来不少有趣的漫画作品。而衡量一部作品的客观标准毫无疑问就是它的销量了。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当中,究竟有哪些漫画作品成为了ORICON榜单上的赢家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最新的结果吧。


灌篮爆了海贼!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井上雄彦创作的经典运动漫画《灌篮高手》。在最近一段时间,官方推出了新装再编辑版,并且由井上老师亲自绘制了封面,因此这也在粉丝们当中引发了轰动效应。在一周的时间当中,新装版的销量甚至压倒了排在第2的《航海王》,足见《灌篮高手》带给大家的震撼。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官方是一口气发布了1到6卷的新版,因此在本周单卷销量榜上,《灌篮高手》也占据了6个席位。


而排在第2的《航海王》在最近一段时间发售了最新的第89卷单行本。虽然在综合销量方面输给了《灌篮高手》,不过这卷单行本依然在一周时间内卖出了26.5万册的销量,以较大优势成为了单卷销量榜的冠军。


排在第3的是富坚义博创作的《全职猎人》。而该作品能上榜的主要原因在于第35卷单行本。尽管每次单行本出版的频率很慢,但富坚义博还是JUMP的吸金保证。


获得第4的是《我的英雄学院》。小英雄目前无论从动画口碑还是原作质量方面都得到了广泛好评。自从前段时间最新的第18卷发售之后,作品已经连续多周出现在了销量榜上。


至于排在第5的是《堀桑与宫村君》。这部作品刻画了一对年轻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而最新发售的第12卷单行本在发售第一周就卖出了4.4万册的销量,表现非常抢眼。


除此之外,《花过天晴~花样男子Next Season~》《黄金神威》《青之芦苇》《七人传奇》以及《王者天下》等作品都榜上有名。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综合)】


灌篮爆了海贼!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第1位 《灌篮高手》


第2位 《航海王》


第3位 《全职猎人》


第4位 《我的英雄学院》


第5位 《堀桑与宫村君》


第6位 《花过天晴~花样男子Next Season~》


第7位 《黄金神威》


第8位 《青之芦苇》


第9位 《七人传奇》


第10位 《王者天下》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单卷)】


第1位 《航海王》第89卷


第2位 《灌篮高手》新编版第1卷


第3位 《堀桑与宫村君》第12卷


第4位 《灌篮高手》新编版第2卷


第5位 《灌篮高手》新编版第3卷


第6位 《灌篮高手》新编版第4卷


第7位 《灌篮高手》新编版第5卷


第8位 《灌篮高手》新编版第6卷


第9位 《青之芦苇》第13卷


第10位 《文豪野犬》第15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