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是青春!《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导演谈作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9 19:5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6月9日开始,《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就正式跟广大观众见面了。由于作品充满了百合的气息,因此相信很多动漫迷也会对作品感到好奇。近日有日本媒体就专访了导演佐藤卓哉,来听听他是怎么说吧。(有节选)


这是青春!《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导演谈作品


Q:听说导演本来就是这部作品的粉丝呢,那么原作的什么地方吸引了您关注呢?


A:因为这是从正面刻画“青春之光”的作品呢。这样的作品并不会显得特别戏剧性,只是在讲述闪耀的青春罢了。而我就想要将这种作品拍成动画了。


Q:虽然是青春作品,不过这次的作品刻画的是女性之间的纯洁爱情呢。


A:是啊。不过我并不是因为作品刻画了女性的恋爱、或者说因为是一部百合作品而对其产生了兴趣。倒不如说在创作过程当中,我刻意没有在意这一点。我个人也打算让大家在作品当中感受到女孩子之间友情的真实感呢。


Q:并不是强调女孩子的爱情,归根结底就是刻画一种青春形式咯?


A:是的。所以说我并不希望大家因为觉得这是一部百合作品,从而对此避而不看哦。对那些喜欢青春作品的人来说,这其中还是有着非常多让人心动的场景的!


Q:确实,即便是对百合不感兴趣的人,也能够从作品当中找到很多乐趣呢。


A:如果说作品能够给您带来这种感觉,那么我也会很开心的。


这是青春!《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导演谈作品


Q:那么关于作品的声优,都是通过试镜确定下来的吗?


A:这当然是了。首先我让参加试镜的声优们将自己的声音录成磁带,然后在跟制作人以及原作方进行过协商之后来确定人选。第一个定下来的就是出演加濑同学的佐仓绫音小姐了。加濑同学在作品当中被认为是“帅气的大姐姐”,但实际上她也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哦。因此,我觉得能够同时将“帅气”和“可爱”展现出来的人,就是最适合的人选了。而佐仓小姐不光可以展现出帅气大姐姐的声线,同时也能够发挥出“弱女子”的演技,这样的轻重缓急特别真实,因此我觉得只有她才适合给加濑同学配音了。


Q:原来佐仓小姐是这么合适的人选了。那么山田这个角色又是如何确定的呢?


A:为了确定山田这个角色,我们多少花费了一些时间。毕竟山田虽然是个好女孩,但除此之外就很难掌握关于她的特征了,因此不同的声优也会做出不一样的反应。有些人会让她显得比较话痨,有些则体现得特别真实,总之因为大家有着不同解释,让我也陷入到了烦恼当中。而因为确定要让佐仓小姐来出演加濑同学,所以说从平衡性的角度而言,我们最终一致决定要让高桥未奈美小姐来给山田配音了。


这是青春!《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导演谈作品


Q:居然是全体一致通过啊!


A:是的。实际上早在磁带试音阶段,波丽佳音的寺田制作人就已经觉得“高桥小姐的声音不错呢”。而我们其他人在经过考虑之后,也做出了同样的判断。


Q:感谢您今天跟我们聊了很多东西。那么最后请跟大家说几句话吧。


A:我觉得如果大家喜欢青春电影的话,那么这部作品不会辜负你们的期待。不光是剧情,哪怕是剧场手册或者原声乐都能够体现出制作人员们的爱。因此请大家一定要看哦。


这是青春!《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导演谈作品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山田是班上的园艺班长,个性内向,偷偷喜欢着隔壁班的加濑同学。加濑同学是田径队的王牌,外表帅气,运动万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两人因山田种的牵牛花而相识,并成为了好朋友。随着故事的进展,山田和加濑同学在校内、校外都常常在一起,最后终于互相确认了彼此的心意,成为情侣开始交往了。动画由ZEXCS制作,佐藤卓哉担任导演,坂井久太负责角色设计,岩井田洋负责色彩设计,平间由香负责艺术概念,桥本和兴担任美术导演,口羽毅担任摄影导演,后藤正浩负责编辑,rionos负责音乐。主要声优阵容为山田结衣由高桥未奈美配音、加濑友香由佐仓绫音配音、三河由木户衣吹配音、井上前辈由寿美菜子配音、老师由浅野真澄配音、教练由内山夕实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