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实力至上再夺冠!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9 19:5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每个季度都会有不少动画改编自轻小说,尤其是“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的出现大大降低了轻小说的创作门槛。近日,最新一周的轻小说销量榜正式出炉,一起看看都有哪些作品上榜吧。


实力至上再夺冠!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在前段时间最新的第8卷单行本上市之后,这部作品已经连续两周成为了最热门的轻小说作品。而不出所料的是,第8卷单行本也拿到了单卷销量榜的冠军。


排在第2的是《异世界超能魔术师》。这部作品是由内田健所作的小说,也是最初连载于“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的作品。故事刻画的是两名普通高中生在穿越到异世界之后,展开属于自己的冒险的故事。本周卖得最好的是刚上市的第8卷单行本。


排在第3的是《航海王》的轻小说作品。从封面上即可看到,这次的轻小说将围绕艾斯、黑胡子等角色展开。揭晓很多漫画原作当中所没有提到的剧情,因此特别值得关注。而贡献最多销量的则是《novel A2 新世界篇》,在一周时间内卖出了1.2万册,排名单卷销量榜的第4位。


获得第4的是《问题儿童的最终考验》,这是由轻小说家龙之湖太郎创作的作品。也是《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的续篇,因此显得看点十足。最近一周官方发售了最新的第5卷单行本,而这本单行本自然贡献了最多的销量。


至于排在第5的是《刀剑神域:进击篇》。自从第006卷单行本发售之后,该系列的作品已经连续多周排在了销量榜的前列,足见《刀剑神域》所拥有的影响力。而对很多读者来说,能够看到其中对原作剧情的相应补完,也算是物有所值了。


除此之外,《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OVERLORD》《绯弹的亚里亚》《转生成为魔剑》以及《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等作品都榜上有名。


【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TOP10(综合)】


实力至上再夺冠!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第1位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第2位 《异世界超能魔术师》


第3位 《航海王》轻小说作品


第4位 《问题儿童的最终考验》


第5位 《刀剑神域:进击篇》


第6位 《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7位 《OVERLORD》


第8位 《绯弹的亚里亚》


第9位 《转生成为魔剑》


第10位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TOP10(单卷)】


第1位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第8卷


第2位 《异世界超能魔术师》第8卷


第3位 《问题儿童的最终考验》第5卷


第4位 《航海王novel A2 新世界篇》


第5位 《刀剑神域:进击篇》第006卷


第6位 《绯弹的亚里亚》第ⅩⅩⅧ卷


第7位 《转生成为魔剑》第5卷


第8位 《末日时在做什么?可以来见我再一次吗?》第6卷


第9位 《出遅れテイマーのその日暮らし》第1卷


第10位 《约定的梦幻岛》小说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