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BanG Dream!》Poppin'Party新单曲封面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0 16:3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次世代少女乐队企划《BanG Dream!》中的乐队Poppin'Party将于2018年7月11日发售第10张单曲,日前该单曲的封面和详情得到了公开。


《BanG Dream!》Poppin'Party新单曲封面公开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Poppin'Party乐队的第10张单曲名为《二重之虹/最高》,该单曲的封面日前得到了公开,可以看到Poppin'Party乐队的五位成员身穿千鸟格的演出服相聚在彩虹之下的样子,非常符合单曲标题。该单曲将分为限定盘和通常盘发售,限定盘中将附带特典蓝光碟,其中将收录歌曲《ティアドロップス》MV、TV动画《BanG Dream!》重播版新ED《ティアドロップス》的无字幕版、于2018年1月13日和14日举办的Poppin'Party 的演唱会影像,该版本售价为5400日元(约合人民币324元)。仅含CD的通常盘售价为1404日元(约合人民币84元)。


《BanG Dream!》是由日本娱乐公司Bushiroad策划的多媒体企划,该企划以乐队组合“Poppin Party“为核心,二次元在《月刊Bushiroad》、《电击G'smagazine》进行漫画连载,三次元进行音乐活动,该企划于2017年1月4月被改编为同名TV动画播出,全13集,外加一部OVA。作为故事核心的Poppin Party乐队的声优阵容为户山香澄CV:寺川爱美、花园纱CV:大冢纱英、牛込里美CV:西本里美、山吹沙绫CV:大桥彩香、市谷有咲CV:伊藤彩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