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杀戮天使》公开新PV等新情报 7月6日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0 16:3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星屑KRNKRN开发的心理恐怖向RPG游戏改编的TV动画《杀戮天使》于今天(6月10日)公布了第2弹PV、追加声优阵容情报,并确定将于2018年7月6日开播。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杀戮的天使第2弹PV


正在加载...

<>


《杀戮天使》公开新PV等新情报 7月6日开播


《杀戮天使》的故事讲述了在一栋大楼最底层苏醒的13岁少女瑞吉儿·加德纳没有任何记忆,不知道自己为何在这里,而为了回到地面,她开始试着逃出去,但是突然在她面前出现了脸上缠满绷带、拿着有如死神般的镰刀的杀人鬼。“拜托你,杀了我。”“帮我一起从这里出去吧。那样的话,我就会杀了你。”两人之间的奇妙羁绊,随着那“荒诞的约定”而逐渐加深。在第2弹PV中可以看到充满紧张氛围的部分精彩片段,PV中还使用了由蕾(CV::千菅春香)演唱的ED主题曲《Pray》。另外,官方还公布了一位追加声优,新角色格雷由知名男声优大冢芳忠配音,这位新角色的人设图也得到了公开。


格雷CV:大冢芳忠


《杀戮天使》公开新PV等新情报 7月6日开播


TV动画《杀戮天使》由制作过《灼眼的夏娜》《魔法禁书目录》《科学超电磁炮》《蜂蜜与四叶草》等知名动画的J.C.STAFF公司制作,执导过《MARGINAL#4 从KISS开始创造Big Bang》的铃木健太郎担任导演,担任过《贞子3D》《富江最终章:禁断之果实》《富江3:重生》等恐怖电影的编剧藤冈美畅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的松元美季负责角色设计。该动画此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扎克CV:冈本信彦、蕾CV:千菅春香、丹尼CV:樱井孝宏、艾迪CV:藤原夏海、凯西CV:伊濑茉莉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