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吓人!水濑祈官方活动引发大量粉丝排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0 16:3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称为“祈之助”的声优水濑祈近年来人气不断上升。而只要是跟她有关的活动,往往都会成为粉丝们聚集的焦点。近日,官方推出了一个发售水濑祈周边商品的活动,结果现场的图片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吓人!水濑祈官方活动引发大量粉丝排队


从现场发来的图片上可以看到:大量的粉丝们聚集在现场,并且排成了一眼看不到头的队伍。而很多水濑祈粉丝还一边排队一边发推调侃“身处美丽的大自然感觉不错”。因此他们除了将排队的盛况拍下来之外,也给其他网友分享了现场的自然风光图片。


吓人!水濑祈官方活动引发大量粉丝排队


吓人!水濑祈官方活动引发大量粉丝排队


吓人!水濑祈官方活动引发大量粉丝排队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水濑祈的人气堪比一流明星了吧……”“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长的队伍,话说没有虫子吗?(苦笑)”“过去说水濑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奈奈,我还觉得不可能呢……现在我信了。”而关于声优的更多趣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1995年12月2日出生的水濑祈早在2010年的时候就已经参与了TV动画的配音。此后她凭借《恋爱研究所》的表现得到了不少好评,而在出演了《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赫斯缇雅以及《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等角色之后,她已经成为了目前最热门的年轻声优之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