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栗旬第5!日媒:最理想的父亲形象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0 16:2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父亲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了,而很多媒体也趁机以此为主题推出各种各样的企划。近日一家日本媒体就调查了“10多岁年轻人心目中最理想的父亲形象”,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小栗旬第5!日媒:最理想的父亲形象


本次的调查吸引了397人参加。其中排名榜首的是藤本敏史。很多受访者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顾家的男人,如果有他作为父亲一定特别幸福。


排在第2的是现年42岁的室刚。他被认为总是带着笑容生活,性格也特别温柔,因此是一个理想的父亲。至于排在第3的是西岛秀俊,很多人看到他在广告里那帅气形象之后,认为他一定会是名好父亲。


至于排在第4的是东出昌大。尽管今年才30岁,但是已经结婚的他被认为能够组成幸福家庭。另外在《银魂》中出演主人公坂田银时的小栗旬排名第5。


【10多岁年轻人心目中最理想的父亲形象】


第1位 藤本敏史


第2位 室刚


第3位 西岛秀俊


第4位 东出昌大


第5位 小栗旬


第6位 水岛宏、鹤野刚士


第7位 田中圭


第8位 明石家秋刀鱼


第9位 市川海老藏、杉浦太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