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第3季第1卷光碟切岛锐儿郎篇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0 21:1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堀越耕平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的第3季TV动画目前正在热播中,昨天(6月9日)该动画公布了第1卷光碟的切岛锐儿郎篇CM。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我的英雄学院第3季光碟切岛锐儿郎篇CM


正在加载...

<>


《我的英雄学院》第3季第1卷光碟切岛锐儿郎篇CM公开


《我的英雄学院》第3季第1卷蓝光和DVD预定于2018年7月18日发售,其中将收录第1集至第4集,特典包括负责角色设计的马越嘉彦全新绘制封面的三方背盒子、收录了迷你广播剧和声优座谈会的特典CD、16页特制小册子、7张一套的复制原画明信片。另外,第1卷光碟中还将附带将于2018年11月18日举办的特别活动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该卷蓝光版售价为7344日元(约合人民币440元),DVD版售价为6264(约合人民币375元)。在官方昨天公开的切岛锐儿郎篇CM中可以看到切岛锐儿郎对第1卷光碟收录内容进行了介绍,非常有趣。


《我的英雄学院》是漫画家堀越耕平创作的少年漫画,讲述了一位没有天赋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英雄欧尔麦特,在以培养未来英雄为目的的雄英学院中求学和成长的故事。根据漫画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6年4月至6月播出,全13集;第2季于2017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第3季动画由BONES公司负责制作,长崎健司担任导演,黑田洋介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马越嘉彦负责角色设计,林友树负责配乐。主要声优阵容为绿谷出久CV:山下大辉、欧尔麦特CV:三宅健太、爆豪胜己CV:冈本信彦、丽日御茶子CV:佐仓绫音、饭田天哉CV:石川界人、轰焦冻CV:梶裕贵、死柄木弔CV:内山昂辉、茶毘CV:下野纮、渡我被身子CV:福圆美里、黑雾CV:藤原贵弘、欧尔·弗·旺CV:大冢明夫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