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春季番《重神机潘多拉》将发售4部原创广播剧CD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0 21:1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河森正治担任总导演的原创TV动画《重神机潘多拉》目前正在热播中,日前该动画官方宣布将发售4部原创广播剧CD。


春季番《重神机潘多拉》将发售4部原创广播剧CD


《重神机潘多拉》的故事讲述了在2031年新一代能源装置量子反应堆失控引发事故世界因此为之剧变。人类以外的生物、机械等出现了独特的进化,诞生了特异进化生物“B.R.A.I”。为了对抗危机,绝对防卫都市新翔龙组建了特别行动队“潘多拉”。以跟“翔龙危机”有很深的渊源的刘雷昂为首,出身各异的8位战士寄托了人类的希望。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重神机潘多拉》将推出的4部原创广播剧CD中将收录动画的主要角色们的番外篇故事,充分展现出每位角色的魅力。而这4部广播剧CD的剧本将由参加动画制作的脚本家分别创作,非常值得期待,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后续情报。


TV动画《重神机潘多拉》由SATELIGHT公司制作动画,河森正治担任总导演和重神机设计,佐藤英一担任导演,根元岁三负责系列构成,江端里沙担任角色设计。目前公布的声优阵容为刘雷昂CV:前野智昭、刘可依CV:东山奈央、叶坤灵CV:花泽香菜、道格·霍巴特CV:津田健次郎、格伦·丁CV:内田雄马、凯恩·I·哈桑CV:石冢运升、云杰CV:梅原裕一郎、塞西尔·苏CV:茅野爱衣,此外还有石田彰、中村悠一、近藤孝行、石川界人、桧山修之、能登麻美子、濑户麻沙美也将参与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