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暴姬大人终于登场啦~「寄宿学校的朱丽叶」追加声优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6-10 21:1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田阳介原作改编动画「寄宿学校的朱丽叶」发表了追加声优。夏尔托琉·威斯提亚由岛村侑担任。


威斯特公国的,有「威斯特的暴姫」这一外号,是女主角朱丽叶的亲友。头脑清晰、运动神经拔群社交性也很好,是性格任性的公主大人。与追加声优同时发表的,还有在官网能够听到声优扮演角色声音的「女主角们的约会图&约会语音」第3弹·夏尔托琉版。



同时昨天6月8日,官推上也展开了可以获得朱丽叶的声优茅野爱衣、莲季的声优佐仓绫音、岛村的直笔签名的海报的活动。



10月开始播出的「寄宿学校的朱丽叶」以敌对两国的学生上学的寄宿学校・ダリア学园为舞台,讲述了一部恋爱喜剧。原作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中,最新第8卷将于6月15日发售。



【声优评语】


我会同时重视拥有「暴姫」之名的夏尔托琉的恐怖与她重视朱丽叶的心情来加油的。我的朱丽叶很可爱吧fufuufufufufu,请大家期待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