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厉害!《魔禁》系列发行量突破3000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0 21:1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常来说,一部轻小说以及相关作品如果能够做到发行量突破100万册,那么就可以被认为是“超人气作品”了。不过由镰池和马创作的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则在这么多年来始终得到了粉丝青睐。近日根据日本媒体的消息:作品的系列发行量突破3000万册。


厉害!《魔禁》系列发行量突破3000万


不过这一数据并不是仅仅包含了原作轻小说,有关《魔禁》的其他出版物也都被涵盖其中。但即便如此,能够凭借一个IP品牌创造3000万的发行量,这在轻小说行业还是非常罕见的情况。


厉害!《魔禁》系列发行量突破3000万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真是无法理解……这么热门的作品为啥到现在才出第三季?”“感觉很大一部分都是《科学的超电磁炮》漫画贡献的吧?”“等第三季播出之后不知道能否上升到3500万册呢。”而关于《魔法禁书目录》的更多动态,我们将继续关注。


《魔法禁书目录》是镰池和马于2004年开始连载的小说,故事讲述了总是会遇到不幸的少年上条当麻,在某天邂逅了掉在阳台上的修女之后,开始一段段不平凡冒险的传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