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手游「少女与战车 集结!大家的战车道!! 」公开最新PV!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6-11 14:1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万代南梦宫旗下新作手游「少女与战车 集结!大家的战车道!! 」(iOS / Android)此次公开了游戏的第二弹PV和主视图。



「少女与战车 集结!大家的战车道!! 」(iOS / Android)公开游戏的最新PV第二弹中,作品内的少女3D建模画面全新公开,服装替换、竞赛时的样子,和一些游戏内画面揭晓,游戏看起来制作很精良。


>>>「少女与战车 集结!大家的战车道!! 」PV2<<<






关于游戏玩法方面,有新的功能公开,AR模式下可以给角色们以实景为背景照相,组队通关,Q版小人、大量新插图当然都是必不可少的~




喜欢这部作品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在官网上进行事前登录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