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JUMP大乱斗?游戏「Jump Force」公开,鸣人路飞悟空齐揍弗利萨!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6-11 14:1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天的E3 2018微软展前发布会上,万代南梦宫以JUMP漫为题材的全新作「Jump Force」 公开了,预计将于2019年发售,很可能会是一个全明星大乱斗游戏。


>>>「JUMP FORCE」E3预告<<<


>>>「JUMP FORCE」实机演示<<<





在预告片中我们能看到「火影忍者」「海贼王」「龙珠」的标志性元素,鸣人、路飞 以及孙悟空 也在之后帅气登场,并以不同形态与弗利萨展开激情对决(弗利萨保护协会表示强烈谴责),看上去还真的是燃爆了!






并且让人稍微有些意外的是,「死亡笔记」中的夜神月和琉克 居然也出现在了预告片尾中……更让人期待了好吧~



「JUMP FORCE」预计将于2019年发售,登陆Xbox One/PC/PS4 ,并且Xbox One X还会有增强补丁,画面肯定更加震撼。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