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电影《外道之歌》导演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3 8:3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外道之歌》是日本漫画家渡边大辅创作的漫画,本作已经宣布改编为真人版电影。昨日(6月11日),《外道之歌》漫画最新刊第六卷发售,书腰上透露了真人版电影由日本知名恐怖片导演白石晃士执导。


真人电影《外道之歌》导演决定


《外道之歌》是渡边大辅在少年画报社漫画杂志《YoungKing》上连载的漫画,最初名为《善恶之屑》,在《YoungKing》2014年10月号至2016年7月号之间连载。第二部更名为《外道之歌》,讲述了从遭受到凶恶犯罪的被害者或者遗族那接受复仇委托的“复仇屋”男人鸭与他的搭档虎在黑暗中活跃的故事。真人版的上映时期和演员阵容尚未公开,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外道之歌》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手染犯罪的人没有受到足够的制裁,也没有进行反省,于是主人公鸭之目武与搭档岛田虎信代替被害者进行复仇。故事中登场的事件大多是真实发生过的事件经过润色后的故事。白石晃士是日本著名恐怖片导演。其风格以诡异著称,多以日本恐怖传说为题材创作,代表作品有《灵异咒》《裂口女》《白目怪谈》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