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日剧《接招吧!那边的女孩》女主角确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3 8:3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接招吧!那边的女孩》是日本漫画家椎叶ナナ创作的少女爱情类漫画。此前本作宣布了真人化,既有真人日剧也有真人电影,两作的主人公古谷斗和都由中川大志扮演,但女主角却不同。昨日(6月11日),电视剧版宣布女主角朝仓小雨由恒松祐里扮演,此外杉野遥亮扮演的内藤冬马也将在第一话登场。


真人日剧《接招吧!那边的女孩》女主角确定


真人日剧《接招吧!那边的女孩》女主角确定


真人日剧《接招吧!那边的女孩》女主角确定


恒松祐里扮演的朝仓小雨是中川大志扮演的主人公古谷斗和的表妹,作为海归有着活泼的性格,也有很多朋友,在拉拉队担任队长一职。日剧版《接招吧!那边的女孩》将于6月24日起在MBS、TBS播出,预计推出全5话,本作由井口升执导,李正姫编剧。电影版《接招吧!那边的女孩》预计于10月12日在日本上映。电视剧版演员阵容如下:


古谷斗和:中川大志


新见律:健太郎


泽田惟智也:甲斐翔真


久濑龙生:若林时英


朝仓小雨:恒松右里


内藤冬马:杉野遥亮


《接招吧!那边的女孩》是椎叶ナナ从2014年开始在集英社《玛格丽特》上连载的少女漫画,真人版《接招吧!那边的女孩》由《死亡寿司》《古代少女Dogoo酱》的井口升担任导演,李正姫负责剧本。本作的男主角古谷斗和是个大帅哥,虽然从小就被女人们包围着长大,却并没有与女生交往的经验,被周围的人称作“观赏性男子”。 在朋友的刺激下,他下定决心要交到女朋友!目标是三轮美苑。全学年最受欢迎的女生,来接招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