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迷人又危险的角色 《魔力女战士》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3 17:4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神奇女侠》的成功,好莱坞将更多的目光放到了女性为主角的作品上。日前,又一部经典的动画《魔力女战士》将要被再次真人化了。


迷人又危险的角色 《魔力女战士》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魔力女战士》是MTV电视台在1991年制作的动画。这部作品曾在2005年的时候被拍为真人版电影,当时电影版是由查理兹·赛隆主演。这次的再度真人化将由MTV主导,将会拍摄为真人电视剧。据悉官方目前已经确定电视剧将由杰夫·戴维斯编写剧本吗,电影版《魔力女战士》的制片人盖尔·安妮·赫德也将参与电视剧的制作。


迷人又危险的角色 《魔力女战士》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故事发生在400年后的未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消灭了地球上的绝大多数人,残存的人类为避免病毒的威胁,不得不退居到一个与外界完全隔离的城市,在这个被称为“布列尼亚”的孤岛中,人类不得不通过一代又一代的复制而长期存活于世上,但他们本身却一直被隐瞒了真相,对此浑然不知。故事主人公Aeon Flux是一个具有超能力的女战士,她受地下组织的委托,受命杀死集权统治者,并揭示一个秘密的世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