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去看看世界 《魔发精灵2》首张海报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3 17:4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梦工场制作,由迈克·米歇尔、沃尔特·道恩联合执导,安娜·肯德里克、贾斯汀·汀布莱克、克里斯汀·芭伦斯基、佐伊·丹斯切尔等参与配音的动画电影《魔发精灵》在上映之后收获了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官方也很快确定将要制作续集。日前《魔发精灵2》公开了首张视觉图和新标题。


去看看世界 《魔发精灵2》首张海报公开


续集的标题确定为《魔发精灵2:世界之旅》(暂译,原名为《Trolls:World Tour》)。电影已经确定将于2020年4月1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第一部电影的导演沃尔特·道恩也确定将回归执导,贾斯汀·汀布莱克也确定将回归继续为电影配音。


去看看世界 《魔发精灵2》首张海报公开


《魔发精灵》讲述的是波比是精灵城的公主,她有着神奇的魔力和多彩的头发,乐观积极、喜爱唱歌。但是有一天,他们的小伙伴被死对头——“博啃族”抓走了。为了从“博啃族”手中拯救出她最好的朋友们。波比向精灵城中的“怪人”布兰求得帮助,可布兰是个不合群的悲观主义者。他虽答应了公主的请求,但是他只是想让公主知道这个世界并不像她想的那样只有蛋糕和彩虹。一路上,他们共同经历了很多奇怪、有趣的事,也发现了自己内心以前从未发觉的东西。但是最重要的是,在波比的帮助下,他们发现了能够拯救整个魔发精灵城的终极秘密武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