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将于AnimeExpo全球首播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6-13 17:4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nimeExpo宣布,他们将于7月8日举办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的全球首播。动画主角艾伦的声优梶裕贵、Bryce Papenbrook(美版配音)将参加现场活动,讨论彼此的体验。



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将于7月22日24:35在NHK播出。


谏山创于2009年起在讲谈社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漫画《进击的巨人》,讲谈社于8月9日出版了漫画单行本第20卷。漫画有多部番外篇漫画、小说,漫画曾被改编成上下部的真人电影、一部番外篇真人电视剧和一部OVA动画。其中两部番外篇漫画《无悔的选择》和《巨人中学校》也有了自己的动画。动画第一季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共25话。由TV版动画汇编而来的剧场版总集篇(上下卷)分别于2014年和2015年上映。TV版动画第二季于2017年4月播出,漫画也被改编成真人舞台剧、真人电影和真人电视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