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美呆了!声优黑木穗乃香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4 14:2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声优最重要的可能是配音技术,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声优则凭借其完美的长相赢得了关注。而此前出演过《清恋》《半兽人的烦恼》《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等作品的黑木穗乃香就是其中之一。近日有日本媒体对她进行了专访。(有节选)


美呆了!声优黑木穗乃香访谈


Q:黑木小姐在今年参与了刚刚启动的企划《羽毛球少女》(バドミントンガールズ),并且以高城绘里华的名义开始了偶像活动呢。


黑木:这部作品讲述了女子羽毛球社的成员们为了阻止学校被废弃的危机而拼命努力的故事。作品当中展现出了青春的要素,并且也刻画了高中生闪耀的日常生活呢。这部作品不光能够让学生们乐在其中,即便是大人同样能够感到趣味性。


Q:那么高城绘里华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子呢?


黑木:她是团队当中的队长,属于想说什么就会说出来的类型。但即便是一些让人觉得很为难的事情,可只要是她说出来的,那么就会让对方产生“真拿你没办法”的感觉,可以说有一种不可思议的魅力呢。因为我在学生时期曾经当过年级委员,因此将自己当年的经验运用在角色身上了。在试镜的时候我曾经有两个角色供选择,不过当时就觉得绘里华跟自己更加接近呢。所以在确定出演之后,就有种自己被认可的感觉。而且我在中学时期也曾经参加过羽毛球社,因此在配音时也会回想起当年的热情跟能量来。


美呆了!声优黑木穗乃香访谈


Q:那么黑木小姐在学生时期对羽毛球社团有什么样的回忆呢?


黑木:在初中时期,我将3年的热情都注入在社团当中了。当然了,不光是有开心的事情,也会遇到一些困难呢。而之所以选择这个社团,也是因为我觉得羽毛球更适合女孩子吧。最初还考虑过芭蕾社团,不过听说那边的顾问老师总是喜欢拿着竹刀,于是感觉自己不适合去那么严格的地方。而羽毛球社团的老师就温柔多了(笑)。


Q:而黑木小姐还出演了《温泉娘》当中的宇奈月明岭。对这个角色有什么感想呢?


A:这个角色喜欢吵吵闹闹的,因此跟我比较相似吧。而且因为我此前很少出演短发的女孩子,所以觉得特别新鲜。而且她的印象色是橙色,这也很对我的胃口。


美呆了!声优黑木穗乃香访谈


Q:那么黑木小姐是否会因为参加这个企划的机会,对温泉产生兴趣呢?


A:在确定出演《温泉娘》之后,我就去了弹丸那边的温泉呢。因为正好下雪了,所以说觉得特别有风情。我本身也很喜欢泡澡,每周都会用这种方式来放松呢。


Q:另外黑木小姐还出演了手游《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并且为甘奈配音呢。


A:这是让我觉得非常开心的事情。这个角色的性格非常棒哦,她为了让自己那个没有自信的双胞胎姐姐被更多的人所知晓,因此才带着她一起参加偶像活动试镜的。我也有一位特别喜欢的哥哥,因此能够想象出甘奈酱的心情了。


Q:看得出,今后黑木小姐会有更多在大家面前露脸的机会呢。那么在平时生活当中,黑木小姐一般都喜欢做什么呢?


A:如果是在家里的时候,我会充分享受自己的个人时光(笑)。一般都是看看动画或者外国电影,偶尔会读读书。不过更多的时候还是看偶像的演唱会视频跟MV吧。像是AKB48、NMB48、早安少女呢……真的是太多了。我从小学时期就特别喜欢偶像,并且也有一段时间思考自己要不要当偶像。而现在则是以声优的名义参加偶像活动了呢。而不光是享受看这些视频的乐趣,同时我也可以从中学到一些东西。


美呆了!声优黑木穗乃香访谈


Q:那么在日常生活当中,黑木小姐有什么习惯呢?


A:在早上起来的时候做拉伸。这样不光对身体有好处,还能够让喉咙变得更加柔软,从而更好地进行发音呢。另外我特别喜欢吃牛肉盖饭,有时候一周会去吃3、4次呢。如果说遭遇了失败或者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了,那么只要吃了牛肉盖饭就会觉得很幸福了啊(笑)。


Q:那么黑木小姐今后会朝着什么目标努力呢?


A:今后我希望能参加更多的动画配音。为此就需要在试镜当中脱颖而出了。我会始终不懈怠自己的练习,不断努力下去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