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崇拜山寺宏一!声优帆世雄一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5 15:2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由于很多声优都开始拥有了偶像级别的人气,因此这个行业的从业者也就引发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近日,有日本媒体专访了曾经出演过《A3!》《偶像梦幻祭》等作品的声优帆世雄一,来听听他的个人经历吧。(有节选)


崇拜山寺宏一!声优帆世雄一访谈


Q:帆世雄一先生加入这个业界的契机是什么呢?


A:我个人特别崇拜演员罗伯特·德尼罗,一直希望有机会能够跟他一起演戏。而说来惭愧,实际上直到今天我还是有着类似的想法。


Q:那么您有没有比较尊敬的声优或者演员呢?请谈谈理由吧。


A:山寺宏一先生。这是我在经纪公司的前辈,并且跟我一起出演了节目,可以说每天都有跟他见面的机会。而这是一个我非常尊敬的人,不光是演技方面,他的为人也非常棒。所以说无论作为演员还是作为一个普通人,我都经常将他视为自己努力的目标。


Q:那么您现在有没有关系比较要好的声优或者演员朋友呢?


A:由于我的工作主要跟旁白有关,所以说经常是一个人工作,这就很难在业界有什么朋友了(笑)。不过我跟公司里面的一些人则会在私下里一起玩呢。


Q:那么有没有让您特别想要交朋友的声优或者演员呢?


A:说交朋友可能会显得比较失礼吧,我希望能够有跟室刚先生聊天的机会。我有很多想要询问他的问题,并且跟他聊天也会显得很开心吧。


崇拜山寺宏一!声优帆世雄一访谈


Q:那么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的性格,您觉得是什么呢?


A:“我是带着B型血的自负和骄傲活着的!”……骗人的,只是在装腔作势罢了。


Q:那么您觉得自己有什么值得跟别人介绍的优点吗?


A:无论面对任何事情都能够保持挑战的心情吧!我从来不会考虑做一件事情能否成功的问题,而是无论做什么都必须有迈出第一步的勇气才行。


Q:那么您的兴趣或者特长是什么呢?


A:桌游跟吉他吧。只要稍微有点空闲,我就会用吉他弹自己喜欢的歌曲,从而恢复精神。


Q:那么在难得的休息时间,您一般都会做什么呢?


A:如果说时间比较充裕的话,那么我就会玩桌游了。另外就是看电影。


Q:说起来,您昨天都吃了什么东西呢?


A:一大碗包含着煮菜的面条。感觉自己简直就跟老大爷一样了。


Q:那么您现在最希望得到什么呢?


A:应该是属于自己的家了吧?其实我对物质并没有什么需求,一般就算想要什么东西,如果不记下来的话很快就会忘记了。但与此同时又想要家这么大的东西呢(笑)。


Q:那么目前为止,您对收到哪件东西感觉最为开心呢?


A:粉丝们写给我的信。我会将它们拿回家仔细阅读,从而获得明天的活力与希望。这是最让人开心的事情了!感谢大家花费时间来给我写信!


崇拜山寺宏一!声优帆世雄一访谈


Q:您现在正在努力做什么事情呢?


A:我会时刻让自己保持从容的心态。为了不让内心变得一团乱麻,我会冷静下来,努力专注于做眼前的事情。


Q:那么在感到压力大的时候,您一般都会做什么事情呢?


A:睡觉、弹吉他跟做饭。通常来说我只要睡一觉就能够恢复活力了,因此也不至于会积累太多的压力。这是很幸运的事情。


Q:您有什么特别执着的事情吗?


A:在吃纳豆或者鸡蛋的时候,我一定会选择冷饭来搭配!


Q:您目前迷上了做什么事情呢?


A:收藏徽章,就是别在衣服上的那种。我基本上已经入坑有15年左右了。


Q:那么目前为止,您做过最拼的事情是什么呢?


A:我有恐高症,小时候特别严重。每次到很高的地方就会两腿发抖无法动弹。不过咋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却跟老师一起去爬一座塔,那个时候真的很努力了。而且多亏了老师的关系,我或多或少克服了恐高症。


Q:那么目前为止您做过最没出息的事情是什么呢?


A:我不擅长跳舞,所以很难记住舞蹈节奏,也演不好音乐剧。之前参加过一次试镜,结果10分钟内连2成的内容都没表现出来,这真是没出息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