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故事才刚刚开始!《B:The Beginning》第二季制作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4 17:2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The Beginning》是由Netflix企划,Production I.G制作的原创网络动画作品,在今年3月2日一次性全发布,全12话。然而故事并未完结,在最后才得知BOSS并不是真的BOSS,只是BOSS的傀儡,还有很多坑没填。近日,Netflix宣布了《B:The Beginning》第二季制作决定的消息,看来Netflix并不愿意像很多日本动画公司一样只留给大家一个“故事才刚刚开始”的结局。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B:The Beginning》第2季制作决定公开


正在加载...

<>


故事才刚刚开始!《B:The Beginning》第二季制作决定


《B:The Beginning》第二季制作决定的消息是Netflix在第42回法国的安锡国际动画影展上发表的,之后公开了第二季的特报视频。第二季的主要制作STAFF和声优阵容大概也不会发生变化,具体播出时间尚未公开,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B:The Beginning》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回到王立警察特殊犯罪搜查课的天才搜查官奇斯·弗里克,正在追查某起事件的犯人。那是只追杀凶恶犯罪者的连续杀人鬼,通称“Killer B”。他在犯罪现场必然会刻下的“B”之文字引起人们注目,也引来种种猜想。“B”——那是为她留下的讯息。“我就在这里……”即使身体化作异形,黑羽仍不断刻下无法传达到的思念。奇斯与黑羽,素昧平生的两人之命运,终将被同一个阴谋所吞噬。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