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完美伪装 《精灵旅社3》公开新剧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5 9:1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在制作完《精灵旅社2》之后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曾经表示《精灵旅社》应该不会再推出续集了。不过在导演经历了一次游轮旅行之后,他就决定要制作一部和游轮旅行相关的《精灵旅社》新作。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已经确定将于暑假上映,官方也公开了一组新剧照。


完美伪装 《精灵旅社3》公开新剧照


.在尝试过飞机旅行之后,精灵旅社一行人又挑战了一下坐火车。在剧照中,木乃伊墨瑞和狼人韦恩都围上了头巾坐在车厢当中,可以说是非常滑稽了。


完美伪装 《精灵旅社3》公开新剧照


据悉,在第三部当中除了导演之外,前两部中的配音人员也将悉数回归。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安迪·萨姆格伯都将出现在第三部中。导演还自己透露了一下新剧情:梅维丝为了给德古拉一个惊喜,安排了在豪华的“怪兽游轮”上的家庭之旅,好让德古拉放个假,也别光忙着照顾旅社中其他人的假期。和所有的朋友一起离开港口时,德古拉仿佛中了丘比特之箭,爱上了神秘的船长Ericka。但她却是范海辛的后代,这可是德古拉和其它怪物们的宿敌。本来之前导演曾经表示自己不会再制作续集,但是当有一次导演自己在完成了一次游轮旅行之后突然有了一个新的想法:如果把精灵旅社的人都放到游轮上会不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所以他才决定开始构思第三部的故事。官方已经确定电影将于2018年7月13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