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复活与新的死亡 《传教士》第三季新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6 9:1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曾经出演过《恶魔岛》《恐怖极限游戏》等众多知名作品的Jonny Coye将在漫改电视剧《传教士》第三季当中出演Allfather D`Aronique。而Allfather D`Aronique这个角色的出现也代表电视剧将会和漫画产生更加紧密的联系。除此之外,因为Jonny Coye本身和这个角色的漫画形象有非常高的相似度所以在粉丝中间引发了讨论。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则新的预告。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传教士》第三季最新预告


正在加载...

<>


复活与新的死亡 《传教士》第三季新预告公开


复活与新的死亡 《传教士》第三季新预告公开


复活与新的死亡 《传教士》第三季新预告公开


复活与新的死亡 《传教士》第三季新预告公开


复活与新的死亡 《传教士》第三季新预告公开


这次公开的新预告为大家解开了一个一直以来都非常困惑的问题,那就是图丽普卡真的没有死。之后大家又陷入一片混战,卡西迪甚至还被塞进了快递箱当中。第三季预计将于6月24日正式播出。


《传教士》改编自Vertigo公司的同名漫画。故事讲述原本是一位黑帮打手的杰西·卡斯特,改过自新后回到自己小时候生活的德州小镇,并且在那里担任牧师。但是,这份神圣的工作并没有改变卡斯特。他每天依然喝得酩酊大醉,而且当教众来忏悔的时候,他经常会给别人一些乱七八糟的建议。就当卡斯特以为自己的一生就将这样平淡无奇的进行下去时,他的前女友、曾经是黑帮成员的图里普带着一个名叫卡西迪的爱尔兰吸血鬼来到了小镇上。此时一股强大的神秘力量也在寻找宿主,这股神秘力量想要寻找一位拥有宗教信仰、同时足够坚强的人作为宿主。在先后杀死了几位宗教领袖后,这股力量依附在卡斯特身上。卡斯特也因此拥有了一种超能力,他可以号令凡人,让他们听从自己的意志。拥有了超级力量的卡斯特突然得知,上帝已经擅离职守离开天堂,而他则是地球上唯一能找到上帝、并且“劝说”上帝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的人。于是,卡斯特踏上了寻找上帝的艰险之路,陪在他身边的只有前女友图里普和那位爱尔兰吸血鬼,同时一位超级强大、具有永生力量的杀手,也开始追杀卡斯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