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药王回归!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6 16:5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最新一期4月新番的角色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药王回归!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男性角色方面,排名榜首的是《食戟之灵》的主人公幸平创真。在隔了好几周之后,药王终于夺回了自己的冠军宝座。本周他的排名连升3位,也是人气上升最快的角色之一。而近期剧情当中,药王面对强敌毫不畏惧的表现是他重新赢得大家关注的原因之一,而了解漫画剧情的人,应该已经知晓了他遭遇的这场决战的最终结果了。


排在第2的是《女神异闻录5》的主人公雨宫莲。尽管本周还是保持了第2的成绩,但这个角色自从4月新番播出之后就始终拥有着不错的支持率,即便其他角色排名波动较大,雨宫莲依然保持稳定。而获得第3的是《命运石之门0》的主人公冈部伦太郎。随着剧情的发展,冈部也进一步展现出了他的人格魅力。不过本周人气较上周还是有所下滑。


拿到第4的角色是JOE(《MEGALO BOX》),本周他的排名下降了1位,但依然保持在很高的水准。而多田光良(《多田君不恋爱》)本周人气回升,重新来到了TOP5的位置,但他和女主角之间的感情发展依然困难重重。


除此之外,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安斋结贵(《魔性之线》)、新田义史(《超能力女儿》)以及相良宗介(《全金属狂潮》)等角色都榜上有名。整体而言本周排名跟上周变化不大。


【老外新番角色榜男性角色TOP10】


药王回归!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第1位 幸平创真(《食戟之灵》)


第2位 雨宫莲(《女神异闻录5》)


第3位 冈部伦太郎(《命运石之门0》)


第4位 JOE(《MEGALO BOX》)


第5位 多田光良(《多田君不恋爱》)


第6位 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


第7位 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8位 安斋结贵(《魔性之线》)


第9位 新田义史(《超能力女儿》)


第10位 相良宗介(《全金属狂潮》)


药王回归!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女性角色方面,来自于《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的主人公莲连续第4周获得冠军。毫无疑问她是老外们心目当中4月新番里最有人气的女主角之一了。而与此相对的是,在近期剧情当中刚刚登场的不可次郎本周排名也一路狂飙,来到了第2的水准。因此也就呈现出了《刀剑神域GGO》两大角色称霸榜单的格局。


排在第3的是三岛瞳(《超能力女儿》)。在近期的剧情当中,她经历了一个人同时接手一大堆的工作,并且全部做到完美的生活。尽管她看起来非常痛苦,但她的举动已经被很多人认为是神迹了。因此如今关注瞳神表现的老外也是越来越多,不少人都期待她在接下来的剧情当中还有更抢眼发挥。


获得第4的是泰瑞莎·瓦格纳(《多田君不恋爱》)。在整整1集当中,我们几乎都没有看到这位女主角的身影了。但她跟主人公之间的感情发展依然值得关注。另外虽然前几周表现非常抢眼,但是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本周的排名下滑较快,仅仅获得了第5的成绩。


除此之外,水岛清衣(《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阿席莉帕(《黄金神威》)、杏子(《超能力女儿》)、Pitohui(《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以及雏(《超能力女儿》)等角色都榜上有名。整体而言,本周《刀剑神域GGO》的三名女主全部上榜,表现非常抢眼。相比起来《超能力女儿》除了瞳神人气进一步提升之外,其他两名角色的人气都有较大幅度下滑。


【老外新番角色榜女性角色TOP10】


药王回归!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第1位 莲(《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2位 不可次郎(《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3位 三岛瞳(《超能力女儿》)


第4位 泰瑞莎·瓦格纳(《多田君不恋爱》)


第5位 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


第6位 水岛清衣(《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第7位 阿席莉帕(《黄金神威》)


第8位 杏子(《超能力女儿》)


第9位 Pitohui(《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10位 雏(《超能力女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