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带中文版!Mayn新单曲详情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8 19:0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深受动漫迷们青睐的歌手,May’n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此前官方就宣布她会在8月8日发售新单曲合集,它们分别是TV动画《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的主题曲《天使よ故郷を聞け》以及TV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的片尾曲《HOME》。近日关于这次单曲的具体详情也正式公布。


带中文版!Mayn新单曲详情公布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新单曲的宣传图,画面当中的May’n以蓝色姿态登场,显得特别有知性美。而在本次的单曲合集当中,除了以上提到的两首歌曲之外,官方确定还会收录一首标题未定的歌曲。而值得中国粉丝惊喜的是,这里面还会有《HOME》的中文版。


规格方面,官方专门准备了DVD限定盘以及普通盘两种形式的碟片。前者将会收录《天使よ故郷を聞け》的MV,售价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6元。后者售价1400日元,约合人民币81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收录歌曲】


1.《天使よ故郷を聞け》 ※TV动画《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的主题曲


作词:岩里祐穗 作曲:TOMOYA / KENT(SALTY DOG) 编曲:CHOKKAKU


2.《HOME》 ※TV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的片尾曲


作词:中嶋ユキノ 作曲:渡边翔 编曲:南田健吾


3.标题未定


4.《HOME》中文版


作词:中嶋ユキノ 中文版歌词翻译:koshin 作曲:渡边翔 编曲:南田健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