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田村由加莉演唱《ISLAND》OP单曲最新歌手写真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8 19:0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名美女声优田村由加莉将为7月开播的TV动画《ISLAND》演唱OP主题曲,昨天(6月17日)该主题曲单曲的最新歌手写真得到了公开。


田村由加莉演唱《ISLAND》OP单曲最新歌手写真公开


田村由加莉演唱的动画《ISLAND》OP主题曲名为《永远的唯一(原名:永遠のひとつ)》,该主题曲单曲是田村由加莉移籍Cana aria后推出的第2张单曲,其中还将收录3首C/W歌曲,详情未公开,预定于2018年8月15日发售,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两种形式。初回限定盘附带收录了《永远的唯一》MV和花絮的DVD,售价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仅含CD的通常盘售价为不含税1400日元(约合人民币84元)。该单曲最新的歌手写真于昨天得到了公开,可以看到穿着白色洋装短裙的田村由加莉还是少女气息十足,非常美丽。


田村由加莉是日本著名女性声优、歌手、电台主持,与水树奈奈和堀江由衣并称“声优御三家”, 以可爱的萝莉声线以及高超的配音技巧闻名,各种声线的角色均能演绎自如。田村由加莉于2016年3月宣布与国王唱片公司解约,同年7月底田村由加莉宣布移籍角川公司旗下的Amuleto事务所,并隶属于音乐品牌Cana aria,2017年初开始陆续回归动画配音和歌手事业,今年以来田村由加莉参与了多部动画的配音,最新主役动画《LOST SONG》目前正在播出中。最新迷你专辑《Princess Limited》于2017年11月5日发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