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公开正式预告和观影特典情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8 19:4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堀越耕平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我的英雄学院》改编的剧场版动画《我的英雄学院 ~2人的英雄~》将于2018年8月3日在日本上映,今天(6月18日)该剧场版动画公开了正式预告和观影特典情报。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正式预告


正在加载...

<>


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 ~2人的英雄~》由作者堀越耕平担任总监修,并负责角色原案和故事编剧。此次剧场版的故事发生在日本国外的人工岛“I·island”上,欧尔麦特和小英雄们将迎来新的强敌,该剧场版的正式预告时长超过1分半,预告中可以看到精彩的战斗画面,非常令人期待。


《我的英雄学院》公开正式预告和观影特典情报


另外,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 ~2人的英雄~》的观影特典情报也得到了公开,从8月3日开始,官方将发布观影特典书《我的英雄学院Vol. Origin》,其中将收录堀越耕平新创作的漫画,以及堀越耕平与《航海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的对谈与漫画创作的幕后秘话,另外还将收录《我的英雄学院》的角色设定资料集。该书的封面由堀越耕平全新绘制,封面插图也得到了公开。该书限量100万份,粉丝不容错过。


《我的英雄学院》公开正式预告和观影特典情报


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 ~2人的英雄~》由BONE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长崎健司担任导演,黑田洋介负责剧本,马越嘉彦担任角色设计,林友树负责音乐。主要声优阵容为绿谷出久CV:山下大辉、欧尔麦特CV:三宅健太、爆豪胜己CV:冈本信彦、丽日御茶子CV:佐仓绫音、饭田天哉CV:石川界人、轰焦冻CV:梶裕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