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前途无量?木村拓哉女儿新照片引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8 19:4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娱乐圈当中,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夫妇的婚姻一直是很多粉丝津津乐道的话题。而不知不觉,两人的女儿Koki(木村光希)也已经15岁了,并且在近日登上了杂志封面。近日,Koki又在个人社交网站更新了一张图片,这也引发了日本媒体的关注。


前途无量?木村拓哉女儿新照片引关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Koki所展示的形象。和之前杂志上微笑的表情不同,这次的她则将头发放了下来,并且露出了看起来很帅气的表情。至于身上也是一副盛夏即将到来的打扮。


这张照片公布之后,便迅速得到了关注。在短短6个小时内已经收获了10万次的点赞。很多日本网友认为:“这跟年轻时候的木村拓哉完全一致!”“太有木村的感觉了!”“遗传真的是很厉害啊。”尤其是木村拓哉当年也曾经有过长发时期,因此被认为父女俩神同步。那么究竟开始从事娱乐工作的Koki是否能够继承父亲的辉煌呢?让我们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