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One Room》第2季动画蓝光碟将于11月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8 19:4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台风Graphics公司制作的第一人称视角的原创泡面番动画《One Room》将于2018年7月2日播出第2季动画,日前该动画公布了光碟发售详情。


《One Room》第2季动画蓝光碟将于11月发售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One Room》第2季动画将发售全1卷蓝光碟,其中将收录动画全集,预定于2018年11月30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在不同店铺购买将有大量不同的店铺特典,包括负责角色原案的监督全新绘制的画布、海报、毛巾、徽章等,粉丝不容错过。


TV动画《One Room》第2季延续了第1季的制作阵容,由台风Graphic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监督、左负责角色原案,奥田泰弘担任角色设计,真野英二负责故事原案,霜井苍星担任编剧,音乐由山田知广负责。动画的故事发生在“主角(One)的居室(Room)”当中。观众们可以跟三位少女轮番邂逅,并跟三位少女展开一段以主角的居室为中心的故事。第2季动画的主要声优阵容为花坂结衣CV:M·A·O、七桥御乃梨CV:高桥李依、天月真白CV:水濑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