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吐槽:你曾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心动的感觉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8 19:4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企鹅娘!想了解近期的二次元新闻热点吗?想听听企鹅娘对这些热点的看法和吐槽吗?敬请关注每日下午四点推出的《企鹅娘吐槽》栏目,我们不见不散哟!


企鹅娘吐槽:你曾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心动的感觉吗?


平和岛静雄和折原临也是动漫《无头骑士异闻录》中的人物。自从动画于2010年播出后,许多腐女都萌上了这两人的CP,网络上也有许多同人作品诞生,粉丝们也特别喜欢YY这一对。不过此前据一位国内的网友爆料,这对静临CP的图片意外出现在了广州市海珠区的艾滋病宣传海报上,这还真是跨国躺枪啊。在图片中,企鹅娘已经为大家圈出了他们的照片。在照片左边赫然写着“性接触传播”等敏感字眼。正如我们所知,艾滋病的三大传播途经是:性传播、母婴传播和血液传播。同性恋群体是艾滋病传播的高危人群,平和岛静雄和折原临也是腐女们脑补出来的CP。出现在这样的宣传海报中,不知道是否是海珠区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有意为之。


企鹅娘吐槽:你曾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心动的感觉吗?


虽然在艾滋病的宣传海报上放真人图片不太妥当,但是放上静临CP的照片,不知道粉丝们会如何看待,这也算是跨国躺枪了吧。企鹅娘难以想象要是远在池袋的静雄知道了这件事,会不会愤怒地拿着电线杆游泳到中国来复仇呢?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临也娘娘看到了这种图会不会感到莫名地兴奋呢?如今随着社会上的男孩子们越来越可爱,女人们的情敌再也不只是女人了。不过在此企鹅娘也提醒各位“基佬”们——搞基有风险,出柜需谨慎啊!BL漫画里常常会出现这样的情节:男生A向男生B告白被拒绝后,男生B把男生A是同性恋并向自己告白的事在学校里肆意传播,造成男生A沦为被同学欺负和嘲笑的对象。这种漫画情节近日不但在日本一所大学里真实上演,而且还闹出了人命。


企鹅娘吐槽:你曾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心动的感觉吗?


根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东京的一桥大学法学院3年级男生,去年4月向同年级的男生表明了自己的爱意。之后这件事通过免费社交软件LINE被大肆传播,同性恋男生曾就此事与校方负责人商量过,但4个月后,这位男生在上课时自杀,失去了生命。自杀男生的双亲,以大学处置不当以及被告白同学要为传播事件负责为由,将两者告上法庭,并索赔3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8万元)。原告方的律师表示同性恋者的隐私被传播对本人造成巨大伤害是有深刻的社会背景的,他们希望通过这次审判能够稍微改善社会对同性恋者的歧视。不过日本网友对这个事件的关注点却在于法学系的学生居然做出散播他人隐私的违法行为,网友评论道:“法学系到底学的都是什么东西?散播别人的隐私,难道连一点人权意识都没有吗?”“这种学法还犯法的人将来从法学院毕业以后,要成为法官、检察官、律师,想想真是可怕!”也有网友指责学校:“如果校方能做出适当的应对措施,就不会无辜牺牲一条人命了。我觉得这个大学药丸。”不管怎么说,企鹅娘认为尊重他人的隐私和性取向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希望各位以后也能引以为戒。


企鹅娘吐槽:你曾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心动的感觉吗?


然而对于各位宅男来说还有一个可悲的现实,那就是在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别说想找女朋友必须要长得帅了,就连搞基也是必须要看颜值的!而且这一段时间在日本网络上甚至还流行起了这样一个言论——长得丑的日本人不配变成幽灵!当我们在看例如《汤摇庄的幽奈同学》等作品时,往往发现日本人笔下的幽灵形象都是穿着和服、看起来非常怨念的模样。不过整体而言,我们是不是会觉得这些幽灵都长得还不错?近日就有日本网友爆料了一个悲伤的消息:只有长得好看的人,才有资格当幽灵。该网友发帖称:“最近貌似各种灵异节目变得非常流行了呢。所以说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高中时期参加文化讲座时听到的故事吧。日本自古以来的‘幽灵’,通常都是生前属于美女的级别,并且是身材纤细,如同垂柳一样的女性。除了这样的人死了能够变成幽灵之外,其他的都只不过是怪物罢了。对,是怪物。”


企鹅娘吐槽:你曾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心动的感觉吗?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妈蛋,生前是死宅,死了之后连幽灵都当不上。”“那我宁可成为第六天魔王了……”“难怪幽灵都是妹子呢,这么一想如果找个幽灵女朋友,似乎也挺幸福的?”而对于这样的说法,各位动漫迷是否也想吐槽一下呢?不过单单看那些影视作品的话,确实这位网友说得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毕竟动漫中的幽灵们都是美少女暂且不说,就连一些电影中的幽灵也几乎都是美女……难道这位网友一不小心看透了天机吗?


企鹅娘吐槽:你曾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心动的感觉吗?


不过话又说回来,动漫毕竟都只是动漫啦,里面有很多东西都是不现实的。每年夏天,日本都会举行烟火大会。这也是动漫中常见的场景,男女主在一起逛完庙会之后坐在一起看烟火大会的情景不知道羡煞了多少单身狗。然而现实生活中的烟火大会真的有那么美好么?日前,就有日本网友发帖称现实中的烟火大会其实并不美好。日本的女孩子夏天参加烟火大会一般是要穿浴衣的,虽然看起来很美,其实穿浴衣行动非常不便。因为现在的女孩子穿浴衣的机会很少,而且浴衣是没有扣子的,穿上之后就会出现很多问题。大部分女生为了维持穿上浴衣后美美的样子都选择一直站着,而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虽然是美了,可是也真的累了。除了浴衣,木屐也是大问题。万一不小心带子断掉,那可就尴尬了。


企鹅娘吐槽:你曾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心动的感觉吗?


虽然日本的烟火大会都是在晴朗的夏夜举行,但是也曾发生过突降大雨的情况。而且尽管赶不上国内的春运,但是每到烟火大会这一天,交通状况也是非常糟糕的。所以说像动漫里那种美丽至极喜大普奔的烟火大会,大概也只能存在于二次元吧!最后,烟火大会还是对单身狗的暴击。一般来看烟火大会的都是情侣,如果你没有恋人,还是不要去这种地方晃悠了吧。所以在这粉红色的夜晚里,单身狗还是老老实实地待在家里看动漫打游戏吧!这么热的天还是吹空调最舒服了,看什么烟花!


企鹅娘吐槽:你曾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心动的感觉吗?


能够有一个女朋友着实是让人羡慕的事情,同时能够和女朋友做羞羞羞的事情更是让人羡慕的不得了!不过由于学校缺乏正确科学的性知识引导,家长又羞于启齿,相信很多童鞋的性知识都是从各种影片里学到的。而在越南,一对未经人事的大学生小情侣想开苞却没有勇气买套套,结果他们想到了用保鲜膜……结果造成女方身体深处严重受伤,流血不止,最终被送到医院。这对小情侣之所以想到用保鲜膜,是因为保鲜膜又薄又软,没想到酿成大错。医务人员表示,妹子目前正接受抗生素治疗,保鲜膜没有弹力,而且没有润滑油,是不能用来代替套套的。所以说,为了你和妹子的身体着想,请掌握正确的性知识,以及按照说明书使用套套。


企鹅娘吐槽:你曾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心动的感觉吗?


不得不说性教育的缺乏是酿成诸多惨案的根本原因,但是性教育的普及不管在哪个国家都会遭受到或大或小的阻碍。即便是在性观念比较开放的日本,也有些社会团体认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必须远离工口文化,甚至连擦边球也不能出现!但话虽这么说,不过“色情是第一生产力”这句名言早就已经被各种厂商奉为真理了!现在很多动漫迷在看作品的时候,往往都会特别在意作品当中的福利问题。一部福利满满的作品,哪怕在剧情方面不太给力,也照样可以赢得不错的话题。而为了造福现实中的顾客们,前段时间在大阪市出现了一家让店员穿超性感泳衣来接待客人的按摩店。不过近日该店的店长却遭到了警方的逮捕。


企鹅娘吐槽:你曾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心动的感觉吗?


从店铺的官网上,可以看到“全世界第一家!引入超性感比基尼的店铺”,而只要在里面消费大约9000日元(每小时),那么就可以看到里面的店员穿着超级大尺度的泳装走来走去了。对此,大阪府的警方认为这家店违反了相关法规,因此逮捕了35岁的店长前田健。不过对此,他却否认自己犯罪,并且表示:“这是我们店员自己穿的,我可没有专门下命令。”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搞这么大尺度,不被查才怪呢。”“哎?居然是在大阪?早知道我也去看看了。”“不得不说店长很会玩啊,每天面对那么多性感的店员,这不是出本子的节奏吗?”其实之前穿泳装招待客人的咖啡厅也有不少,但是人家的泳装好歹是正经的泳装,哪像这家的泳装直接就是情趣服装啊!所以说店长你完全是自作自受。


企鹅娘吐槽:你曾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心动的感觉吗?


虽然大家都知道“强撸灰飞烟灭”这个道理,但是平时却总是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想必各位的电脑硬盘里一定没少藏东西吧!前段时间在网络上非常流行这样一个问题:如果说你突然死亡了,电脑里会不会有什么绝对不能让人看到的东西呢?对此,很多网友都表达了自己“如果被发现电脑里的文件,还不如再死一次”的心情。可是近日,这个噩梦已经变成了现实:在日本出现了专门破解死者电脑的公司。这家名为公益社的葬礼公司在近日跟大阪的一个电脑公司联手,推出了“数字遗产辅助服务”。其主要针对死者的家属提供服务。其中包括了各种付费账号、消费信息以及网购物品没有收到的处理等等。为了获得这些信息,他们会将死者电脑的密码进行解锁,然后从中获得相关的数据。对此,该公司的负责人古田雄介表示:“数字遗产也应该成为遗产的一部分,也会给家人带来安慰的。”


企鹅娘吐槽:你曾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心动的感觉吗?


而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哀嚎:“如果被人发现我电脑里都是萝莉图片,我就不活啦!啊,我本来就死了。”“简直是多管闲事啊,这种当众破解之后,跟公开处刑有什么区别?”“喂!至少给别人留下一点尊严啊!如果被发现对一些特殊的事情感兴趣的话,这个人的人生也就充满了污点啊!”在这里企鹅娘要替各位宅男们好好声讨一下这家无良公司,你们所做的事情简直比挖人祖坟还缺德啊!


企鹅娘吐槽:你曾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心动的感觉吗?


另外,在昨天的栏目《企鹅娘吐槽:中国校园应该采用日本的体操服吗?》中网友们回复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致呢?


企鹅娘吐槽:你曾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心动的感觉吗?


企鹅娘吐槽:你曾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心动的感觉吗?


好了,今天的《企鹅娘吐槽》就到这里了!对于今天的吐槽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的看法!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都会邀你上榜并好好地夸奖你哟!请把你的答案分享给大家,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在下期的节目中进行展示,期待你们的答案!


那么今天的问题是——你曾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心动的感觉吗?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