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摇曳露营》第3卷光碟新作动画公开第2弹先行画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8 19:4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あfろ创作的萌系漫画改编的TV动画《摇曳露营》于今年冬季播出,是当季的热门动画之一。该动画的第3卷光碟将于2018年7月25日发售,日前该卷光碟收录的新作动画的第2弹先行画面得到了公开。


动画《摇曳露营》中将收录第9集至第12集动画,映像特典方面将收录新作动画、无字幕ED和配音声优们出演的节目《花守由美里 第一次的露营入门》第6回和未播出内容。其中新作动画定名为《サバキャン》,该动画为福利满满的夏季泳装回,此前官方公开了第1弹共3张先行画面,日前第2弹再公开了2张先行画面,妹子们玩水的泳装画面非常引人注目,绅士不容错过。另外,特典方面还有小册子以及原作者あfろ全新绘制的封面,该封面插图得到了公开。第3卷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1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40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0元)。


《摇曳露营》第3卷光碟新作动画公开第2弹先行画面


《摇曳露营》第3卷光碟新作动画公开第2弹先行画面


TV动画《摇曳露营》由制作过《高校星歌剧》的C-Station公司负责制作,参与过《黑子的篮球》《战国BASARA》《东京食尸鬼》等动画的京极义昭出任导演,这也是他首次执导动画,参与过《光之美少女》《Anne Happy》的田中仁负责系列构成,插画家佐佐木睦美担任角色设计。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各务原抚子CV:花守由美里、志摩凛CV:东山奈央、大垣千明CV:原纱友里、犬山葵CV:丰崎爱生、齐藤惠那CV:高桥李依。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